走在夏豔的午後

不管是在那裏都能感受到一份油桐氣息

 

花繽紛綻放

蜜蜂也來卡一腳

怎可以讓油桐專美於前


 

不管是母油桐公油桐

就是串連出這美麗的油桐季節


 

看看孩子也感受到這份美麗色彩

油桐花的季節就屬全民運動的開始

 

 

油桐花的季節叫人不愛都難

白的純豔


總是讓人難忘


 

朵朵亮麗而強眼


依然有花等待綻放著下個生命

桐花的親近


猶如身邊的人

 

一顆心代表我的一世情

 

勾出我與小情人的心


更勾出我生命第一個寶貝


 

串起的心花朵朵

讓人在心裡感謝

這片大地的美麗



 

串起我們之間的情份

有這樣滿滿的花

正在與時間賽跑著

因為美麗的花總是會凋零

期待著每年這時的綻放



 

與桐共舞在油桐花下感受更深切

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愛護這油桐世界

讓它自然落下而非刻意搖下

讓它自然生長而非斷了他的生存

讓我們一起愛護這生命帶給我們的美

如果你也感受到它的美

請愛護它讓大自然更增添幾分美麗

老實說以前在還沒有部落格時去賞油桐花

老ㄤ為了我愛花曾經爬上枝頭拔下桐花

(當然是到四下無人的地方)

但拔下來後沒多久就謝掉了

當時就知道花還是要長在它所生存的地方才會完美

經過這次後我再也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真的要憐惜並且讓它屬於在它的位置上是最正確的做法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