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毯節已經圓滿落幕了

但我依然不免淑的不想錯過中部的每個展覽足跡

有機會就想去看看

 

 

天氣依然不是很理想

這天我來剛好是閉幕的前一天

晚上即將放起水舞秀


趁著天氣還不錯

找天下午來到了經園道


 

其實我很喜歡經園道上的附近環境

讓人感覺到一種休閒的慵懶

在接近傍晚總會看見不少人出來悠閒的運動或者遛狗

那種生活的腳步帶點不一樣的輕鬆

我很喜歡經園道給我這樣的感覺

在熱鬧的車陣中還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雖然花毯要再經園道上的誠品店往下拍才看得出味道

一往下整個就看見大氣球的笑臉

 

 

帥弟配合著笑臉有沒有可愛阿

 

 

這個黏滴滴的帥弟依然一樣的黏

讓我感覺這孩子似乎還沒長大

 

 

假日現在他也關不住在家直說好無聊

總要帶他出來消耗他的體力



 

經園道上的好風光

也讓人感受到無限的氣息

住在這裡感覺真好

 

 

如果你有到中部來

一起感受一下這經園道的美學

讓人充滿著慵懶的午後時光

 

 

感受一下經園道附近的好所在

包括了美術館˙文化中心....都是在附近象徵的好地方

 

 

勤美天地

散發出這裡的別致與特色

 

 

走進勤美天地後方

在前些日子我常被這白白一根根的竹子所吸引

在很久之前很偶然的在晚上拍了幾個夜景

道禾實驗小學,學校遷移後,勤美璞真集團隨即著手改造

邀請榮獲日本設計大獎的龔書章與CitiCrafts建築作坊聯手,

讓閒置的校地搖身一變,成為充滿人文氣息、藝術美學及音樂跳動的嶄新空間。

 

夜色的美麗

照耀著美學的特色

 

 

散發無限的人文氣息

我愛這樣的感覺

 

 

看似無別的好地方

美學的風範邀你一起品賞

轉個彎就看見不一樣的美學

 

這千顆的孟竹林打造了「CMP BLOCK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讓我意外發現他正式開幕的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更愛上了經園道

 

用心感受世界的美好

我們更要用心珍惜這塊大地

 





裝置藝術展區設置4個主要帳棚,

將台中的「母親之河」—大甲溪所收集的水、石、泥土與植栽,

分別呈裝於回收的玻璃瓶,並以繩索吊裝,高高低低,呈現家的意象。

這樣的母親之河我想更讓人要憐惜這塊寶地~台灣




 

美學的藝術角度

讓人愛攝不斷


 

緊緊相連的不只在某個城市裡

更讓人感覺到那份的色彩

不管是那一部分

這幾樣的象徵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這樣的吸收養分大地的光輝展現無遺

 

我愛美學

更愛經園道






愛上經園道

更愛上這土地

一起珍愛這大地

中秋節到祈願大家有個好節過


 

中秋節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個月餅,含量:百分百的關愛,

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

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帥弟在幼稚園做的綠豆糕

我想我也想給他保存起來

在我記憶裡

月圓人亦圓  中秋佳節快樂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