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沒讀過。都是新的。
多讀一本。再讀一次吧。
搖動的年代裡。不動如山的我。
僅。因為。閱讀。

這是在茉莉二手書店網站看見的標語

 

茉莉二手書店偶然被我發現的一個好地方

二手顯然就是二手書

一般我們印象中的二手書店

都是自己找書雜亂不堪的地方

只有用著架子放著書

但在茉莉二手書店我看見了清潔分類完整的二手書集

不只有書還有二手的CD讓人滿足了以往的收集

 

 

發現其實舊書就是一種力量的來源

不會浪費一點資源有所需求的也可以在這尋到寶

 

 

顛覆以往的想像空間

這裡舒適許多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不會有舊書攤的雜亂與味道

整個感覺書香氣很濃厚

 

 

或許這樣的利用我們才可以無形中得到更多


 

台灣最用新的二手書店我想在茉莉二手書店看的見

在這擺上架的書都是有經過消毒的

 

 

在地下室的空間不感覺悶

又有輕食可以配合著下午茶

在這享用著也是一種體驗

礙於擔心打擾到人家我並沒有拍用餐空間

雖不大但還是很多人坐在這品嘗著悠閒在這過一下午

 

 

主要是帶孩子來這看書打發時間

幼童書帥弟有興趣拿了幾本在這乖乖坐著看

裡面規畫的很不錯

不會很小隨處都有坐的空間

讓你可以無拘束的在這看書

盡情的享受二手高級空間

 

 

這裡就是二手書的天堂

再生的感覺有如生命的再出筍

打開了〝書〞生命的第二春

 

看了幾本書的內容還不錯的

買了三本才50元給帥弟帶回家

當然裡面應有盡有

在外面一般的書局能看見的規類都有在其中

或許有些已經是過版的

但我看見不少人在這尋了好多寶

滿足各方位人需求

 

在二手書店洗禮一番

走上市民廣場

看見午后的休閒

大家席地而坐一起在這享受著屬於自我享受時光

 


 

天氣的美好

人們的平靜

享受陽光中

帶來的溫馨


 

各有各的歡笑聲


不免看見什麼樣的叫賣都有

一個伯伯賣茶葉蛋造型特別

叫人不注意都難

 

 

買了4顆喝著7-11的飲料

一家人在這度過了一個午后的時間


 

木棉花的凋零

與草地的結合


 

生命的象徵

在於自己心


 

美滿的空間裡

歡度的笑聲裡







我們一家人在市民廣場

看著你˙我˙他˙他˙她˙牠....的每個影像

有著每個不同的背景與故事

但我們也是其中的故事可以坐著聊天就是一種親子共有的時間

一個周日的午後我們在這享受時光

 

 

茉莉二手書店~

台中市公益路161號B1 (new open!)
04-2305-0288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