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我想是身在台灣人都想去看看吧!女兒常說101長什麼樣子,她都沒看過,一直吵著去,我們於是利用這清明假期,去一趟台北囉!不過真的對台北完全不熟,還好~有衛星導航!終於派上用場啦!才能讓我們順利到達。

☈坐落在台灣~亞洲之最101!遠看真的是很高~~

☈天氣霧矇矇,拍起來格外不同!

☈說也奇怪,近看卻覺得它並不高!


▼101內部,設計上也如外在一樣,格外壯觀!

▼它1F是101大道 2F是時尚大道 3F是名人大道 4F是都會廣場

不過我到覺得它人潮不多!但也算是見識一下囉!

▼說真的對這夢寐以求的101,有些失望耶!
連我那女兒期待已久,結果他也失望了!
還是這樣遠遠的觀望,氣氛更好!

▼不過這信義商圈,真的還蠻熱鬧的!我可是第一次來喔!


▲但我們還是沒上去101的觀景台,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加上天氣也沒很好,就算上去也看不到什麼,就這樣我們在101留下的是好奇中的失望!

但也不能說沒收穫,至少來過,也不錯囉!是我們自己把它想像太高了!結果不如預期,真的近看不如遠看,真是我們個人想法啦!

再來就是去我還是習慣叫它是~《中正紀念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