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找不到車位他說我自己先進去,沒想到最後還是我帶2個孩子進去參觀囉!真掃興~

來金瓜石也來好幾次,每次經過都是過門而不入,因為他的停車場真的不大,是要碰運氣,要不就要走好遠,所以難怪看到的都是坐公車來的人多,唉@@也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外來的光觀客呢?想坐公車,也真的是沒辦法,非常不方便ㄚ!我ㄤ說我先進去吧!最後老ㄤ還是沒辦法進來,當然阻礙了我黃金夢,~~~走吧!還是跟我去走走吧!

美學體驗坊也是黃金博物館裡面的設施!

但也是要門票喔!不過你將看到熟悉的場景~

 

▼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這裡就是偶像劇的拍攝現場喔!~轉角遇到愛

 但在這它可以參觀,又叫『生活美學體驗坊』。

為國內少數保存之特殊規模的日式建築(日治時期為日人職員宿舍),故保留其原貌並依原本空間規劃作為展示及生活美學體驗空間,更具有見證本地發展之重要地位。四連棟日式宿舍為四戶一棟的型式,四戶都有各自的玄關、廚房、浴室、廁所等設備,雖為連棟式宿舍,應該也屬於高級宿舍。(黃金博物館提供)

▼這樣的建築,真的是很有歷史了!但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裡有賣便當,可是也不便宜呢?

▼這就是當時拍的~夜市場景!不過現在可是喝茶休息的地方!

▼我跟女兒都有看這偶像劇,所以她很開心,直問是真的嗎?所以拍一下吧!

▼他有限人數,而且排隊排好長喔!本來是想要排隊的,但天氣真是好,好到我女兒說:要溶化了!因為真的很熱。就算他想也沒辦法,而且我家弟弟一直吵,我ㄧ個人真的沒辦法抱他太久,可能真的太熱了!脾氣都上來囉!只好作罷呀!




票價購票地點
 
平日 110 黃金博物館票亭、瑞芳火車站
假日 110 黃金博物館票亭、瑞芳火車站、九號停車場及水湳洞停車場

備註:
1. 含門票、四次水金九地區公車轉乘(一日券一律110元,無團體優惠價)。
2. 若需淘金(100元)、坑道體驗(50元),則需另購票才可參加體驗活動。
3. 每日(含假日)一日券售票至下午 3:00 為止。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去參觀喔!當然要把老ㄤ的份都看啦!

黃金博物館~太子賓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