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上次才來過,我也就不多介紹囉!

有興趣的人去看一下我之前發表的文章~*太子賓館

不過這次有老ㄤ陪,孩子也顯得精神奕奕唷!

 

三毛菊次郎也是我上次沒走到的地方

這裏充滿日式建築的環境到處可見。

 

環境館內是在介紹整個黃金博物館內的設施

再加上整個金瓜石的山頭佈景。

 

我想這次離開黃金博物館算是滿載而歸了

畢竟這次走的算很徹底了。

我想黃金博物館是一個值得來一趟的,畢竟這裏充滿日劇時候的神秘色彩

在加上傳說中的掏金夢,希望這次摸到金塊,可以把金夢給帶回家,讓自己旺、旺、旺

中午我們就到九份老街解決啦!我們這次也吃到真正好吃的芋圓唷!

走吧!再來介紹一次九份老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