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九份離開後,開車前往候洞坐火車前往十分

孩子們都很開心ㄟ

我們正在等待火車到來

 

 

坐上火車過了3站就到了十分了

到了十分充滿濃濃的老街風味

不過我們還要有步行走到十分瀑布

沒想到還真遠ㄟ

 

 

這真的是老街

古老建築

古早麵攤

平溪最有名的就是放天燈

這到處都可看見做天燈的店家

也可以看見有人在放天燈

有人看到這是否會覺得似曾相識呢?

恩!三立之前~我ㄧ定要成功有一段是在這拍的唷!

↗下面這3張就是當時所借的場景

正當我們在老街行走時

突然看見有小朋友騎著很奇怪的鐵馬ㄟ?

真是吸引我們大家的注意

連老ㄤ都一直看著這鐵馬

因為它太特別了

直說太奇怪了,可能是自己改裝的吧!




我表姊的女兒很喜歡我家弟弟唷!

自己的姐姐不牽,要牽別人

害我家女兒吃味呢?

可是我們這樣從十分車站走到瀑布真是有一段路ㄟ

加上我兒子真的太累了

又睡一段路,加上他太小走不遠

老ㄤ今天直說好累唷!

大家都喊累

但是最後十分瀑布是讓人失望的

因為、、、

看下去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