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飄飄雲跟隨

 

從馬武督離開後沿路在欣賞著羅馬公路的景色

這片竹林也是別具一格


 

石門水庫的上游

給人很不一樣的景色


 

我沒進入一些需要門票的景點

只有沿路玩


 

我們真的把羅馬公路開完

來到大溪附近的花園

這裡有咖啡可喝、有花可賞

沿路經過有好幾家

這家感覺不錯又鄰近就進去賞花

 

 

大女孩好像說過這是什麼花喔

我記性不好忘記了

愛哭玟2009/01/05 20:10 回應

黃色看起來像孔雀草..事實上孔雀草跟萬壽菊不太好分..妳說像薔薇的不是薔薇,那是茶花。


 

這蘭花佔滿整個花園

很美

什麼蝴蝶蘭都有


 

蘭花好多喔

季節的關係吧

現在正是賞蘭花時候



 

發現兒子很喜歡跟花拍照

是從新社那時開始

只要看到花就說

媽咪~拍照

但始終不看鏡頭


 

大女孩說這是茶花


 

今天連發2文

是因為塞文也是因為這幾天我可能無法上線

幾天不知道

哥哥要把主機帶回家整修一下

也好我這幾天有點累

可能是4天假玩太累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大家記得我比較重要啦!

不在家自己來

等等有可能就不在線上囉!

ㄚ妹立刻發上即時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