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以為我要到金谷農場搞了半天是老ㄤ搞錯了

是到金勇農場差一個字差很大ㄟ

當我ㄧ走進發現這地方好熟悉

不就是酷媽咪剛去過的採番茄的地方嗎?

 

 

很多東西光是這樣看格中分享還不夠親臨之後更有感覺

當然這給孩子好好大開眼界

讓他們知道蕃茄不止我們平常吃的到

品種也是很多的

 

 

入門就是一推人

我們加緊腳步往前走

看見許多可愛的仙人掌

想起大女孩家的辦公室解壓好伙伴

 

 

重點就進入了採蕃茄區了

不過都還是綠色的

當然我們也跟著走馬看花

雖不是很有興趣

這時當媽咪的精神就要來了

一一跟vicky介紹這是什麼品種

以後你看見可以更了解

誰曉得都忘了他也曾到過類似的農場參觀過了

回說媽咪我知道ㄚ


 

不過還是有很多他沒看過的

這時就有引起他的興趣

有問我說這是那一類的



 

沒到過這裡

確實不知道蕃茄有那麼多品種


 

在甜椒外早就聞道甜椒的味道

不過我只看見紫色的

其他好像還沒生長出來

但光是味道就很撲鼻

 


 

現在熱門的是甜柿

我家帥弟拿的是掉下來的番茄

瞧他也樂的呢

剛好是黃色的喔

 


 

沒有特別的景觀可以拍

留下跟蕃茄第一次的邂逅


 

蕃茄是一種很好的水果

充滿許多茄紅素

近幾年串紅速度也是很快的

因為養生相對性人們的接受度也很高

 


 

這樣經營家的理念

造就了現在的金勇農場

導遊說從原本沒有人

到現在大排長龍就知道一個形象的傳遞

都是可以造就許多的不可能


 

這次我們蠻幸運的

老ㄤ公司找到一家還不錯的遊覽公司

導遊很熱心也很用心

所有在飛機上才有的禮遇

這天我們都享受到了

金勇農場~http://www.tomatohome.com.tw/



 

從金勇農場離開後

距離不遠的迎風館正有表演等著我們進場

當我ㄧ進入看見禁止拍照

我想這表演可能無法讓大家看看了

一直到最後的千手觀音才說可以拍照



 

其實這表演並不陌生

在我5年前去過大陸時就看過比這還厲害的表演

聽說這迎風館也是從大陸聘請過來的再訓練過的

其實重頭戲就是在最後的千手觀音

聽說是大陸原版來的

這點大家都說有點懷疑

但不管怎樣也是讓我們見識到很多不可能的表演

所以世界上有很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才能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只要有心

迎風館~http://hcwindland.twbbs.org/default.asp?src=windnews/fine/list.asp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