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新生園區眼看11點大佳園區的毛毛蟲遊行要開始了


我們趕緊穿過花之隧道


坐上接駁車終於趕上了毛毛蟲遊行



但我看不見毛毛蟲

只能看見他半個頭

完全被人群所淹沒了

為了讓vicky看見我可是跟著毛毛蟲跑

整個猶如嘉年華會的遊行真是迷到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這些辛苦的扮演者

需要在這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走場一圈

就是要展現專業的表演

真的很值得鼓勵讚許的



花博是屬於台灣的驕傲這點我是肯定的

只是我來的時間太熱門啦



每個孩子被這花仙靈...各個角色所吸引

彷彿來到了兒童世界的夢幻



我想這就是大佳園區最大的重頭戲

可惜帥弟正睡的熟

完全錯過了這些遊行



我們很佩服這些表演者

大熱天的展現出她們無比的熱情

真的很專業



還是要給予熱烈的掌聲



眼看著毛毛蟲離我們真的不靠近

我只好被淹沒中離開

先去找老ㄤ吃吃午餐先飽足一下五臟廟



帥弟在這充滿童聲的音樂睡得香甜

在這行動巨蛋毛毛蟲館裡

看見藝術的毛毛蟲



紙風車劇團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車上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真是有趣利用動畫讓她變成不一樣的生動表情

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



這展示的毛毛蟲與遊行的毛毛蟲長的不一樣



就在準備離開大佳園區時

毛毛蟲準備會行動巨蛋休息去了

正時剛好也是中午了

繞園一周的表演者完全看不出她們的倦容



依然展現出最專業的表演著



終於可以近距離看見毛毛蟲的樣子了



vicky這天他最開心就是看見這遊行吧

也知道他所要的花博內容

不會全部都圓滿

至少讓他看見了毛毛蟲遊行

這點他應該是滿足了吧



在這打造的特殊展演空間

行動巨蛋是個無樑柱挑高的設計大圓供帳

外部設計專屬花博的創意彩繪

有如一個巨人的魔法大口袋可以說是包羅萬象

讓人目不暇給





這樣一個巨蛋場後方我們並沒有走過去看

據說裡面有個1500個的觀眾席位

無梁柱的設計可進行更多元化的表演活動



在大佳園區另一個焦點

當然就是花之靈囉

我與〝黃〞之靈來個相見歡



這大佳園區其實說真的很大

但是日正當中我們說真的走到這有點累了



或許是早起的緣故

感覺自己體力有點再透支了

尤其是老ㄤ被太陽曬昏頭囉





就這樣跟大佳園區短暫的會個面表示我們來過了

趕緊搭上接駁車

尊重vicky的意見到圓山區去看看



坐上了接駁車才知道雙腿已經疲累了

有點精疲力盡的感覺

vicky此時也說媽咪真的好累唷

我感覺雙腳不是我的了

其實看起來我們沒有走很久

但說真的都是在等著排隊連坐個接駁車都是要排很久雖然很快就可以輪到

但真的很累



坐在接駁車上

司機先生展現出他們的服務精神

也告訴我們這些遊客一些訊息

花博人數目前在園區有多少

今天總共有40幾台的接駁車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

他們都黏在接駁車上完全沒離開過

也打趣的跟我們說

我相信大家今天看見的沒有花朵只有人頭

這樣一站一站的我們終於來到圓山區

但是我下車之後整個軟腳看見的就是無法形容的人潮

也只好在圓山區做個短暫的觀光

待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