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後壁湖很多次

但是從沒停留過也不知道它裡面有賣海鮮

看了joci分享過後我們就決定來看看順道吃午餐

 

 

在離開瓊麻館之後肚子餓的咕咕叫

沒什麼時間欣賞風景

趕緊走進館內去找食物啦

 

在家裡有稍微做功課大概知道那家好吃

沒想到本來要吃輝哥生魚片無奈人多到要排隊

老ㄤ說不等了到了對面的福哥海產店

看起來就很親切

因為有『福哥』應該很好吃才對

 

第一次看見生魚片那麼大一盤的

因為我們都愛吃

想說點個150中盤的來吃

沒想到那麼大一盤

有夠物超所值真是太棒了還吃得津津有味

 

 

點著魚皮湯

享受著清淡的鮮甜

 

三杯軟絲也特別夠味嚼勁絕對十足

 

點了一盤愛吃的炒飯

這裡的炒飯有櫻花蝦

炒的粒粒分明實在好味道

清燙蒜蝦

味道很清甜很鮮美

在後壁湖吃海產第一次

卻留給我無限的滿分

以後會再來後壁湖吃海產

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在來一盤紅燒魚

這天真的是吃飽撐著了


 

吃飽喝足了

一早開著車的老ㄤ也累了

後壁湖的風也強勁老ㄤ就先休息一下

我帶著孩子在附近逛逛



 

後壁湖是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大的漁港

可容納350艘500噸級以下的漁船。

她最著名的特色有二,一是潛水,二是遊艇。

另外到了下午漁船入港時,有很多新鮮的漁獲,當然就少不了現切的生魚片啦!

難怪我們吃的生魚片如此的多


 

在這有幾棵很茂密的雞蛋花

在強大的風力吹拂下

雞蛋花都一致的倒向一邊

但花依然綻放著


 

我一直感覺雞蛋花跟油桐花有點類似

也喜歡他多種的顏色

如果雞蛋花也能有油桐花一樣的步道

我想也都是滿滿的地毯


 

黃的很鮮豔

在陽光照射下有感受到一片的舒服



 

港口上的漁船都靠岸休息

在迎接明天的到來
 

 

我家帥弟坐在可愛的魚雕品上

裝著口愛的魚嘴巴

手裡還擺出游來游去的樣子

看來他也吃飽飽快樂無比呢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墾丁

到後壁湖漁港大摟好好享受一下吧

這裡的海產真的讓人難忘

好吃又鮮美

海鮮就是要這般的鮮甜好吃

才是最棒的美食

睡飽之後往下個目標

海角七號裡的白沙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