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海有多少的悸動

你對海有多少的寬闊

海是無盡的盡頭

海是無限的悸動

 

 

大自然如此的吸引人

也造就了許多的人潮

也帶來這裡無限的商機

海角七號阿嘉與友子擁抱沙灘的畫面

沒有在此呈現

卻出現親子畫面

 

白沙灣第一次來

原本聽說這裡很少人來玩水

因為海角七號所以帶動起來這白沙灣的商機

 

 

沒有讓他們換上泳裝

畢竟這四月天到了4點後有點涼擔心他們著涼

就穿著玩沙玩水剛剛好

 

 

在海浪來回的吹浪著

看著孩子盡情的玩著

 

 

看著小心翼翼的帥弟就深怕一刻的疏失

沒想到他比我們更小心

看著他這樣等待海水的到來背影很有趣

 

 

看著他深邃的臉龐

有著多少的滿足

 

 

在vicky帶領下

帥弟還是小心翼翼

在這沙灘裡滿足孩子這次玩水的慾望

 

 

海水很冰

踏進去感受一下四月天的墾丁




 

靜靜的坐在海灘上

享受海風吹拂

彷彿只有我們一家人在這享受著



 

白沙的沙灘乾淨多了

海水也清稀多了

感覺更舒服

在西半島上感受到海灘的舒服

 

 

腳踏在海灘上

與沙連繫在一起的感覺

秉持著海的意境

 

 

在人與物的結合下

所產生出來的構圖

在自己的想法下

一一呈現


 

喜歡掌鏡的我

老ㄤ總是我的麻豆

我喜歡他自然的笑容的臉龐

眼神中透露了無限的你我



 

老ㄤ的掌鏡儘管還要我去引導

但他總是可以讓我滿意

這點在我眼裡也看見他的努力




看著他們三個人在研究著貝殼

那樣的景境聽著海風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單眼框架中小小的四角框

框出了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過程

更框出我們每個過程的足跡



 

自然又自在  實在的感覺

奧妙就在其中

 

 

等帶孩子滿足之後

原本有陽光的墾丁想說可以看見夕陽的我也轉為失落

因為陽光不見了


不過還是到關山走走

沒去過的地方總是要去擁抱一下自然

感受一下關山沒有夕陽的景觀是如何


 

沒有夕陽可看

還是看見關山包圍著

風越來越大

天色也晚了民宿貼心來電

也告訴我們第一天的墾丁之旅在關山畫下美好的一天


 

 

心情好看見民宿的感覺更好

雖然沒有大氣的外觀

卻有貼心的房間在等著我們到來

這天我很滿意也感到能在鬧中取靜的墾丁街上找到這樣的民宿很值得

每年在選擇民宿裡總是大傷腦筋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在朋友的介紹下跟自己認真做功課下

這次我總算沒失望

月芽灣有個簡單又不失溫馨的民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上網看看

在文化巷裡有很多家都不錯的民宿離墾丁街上只有一條街

很近又方便晚上又不吵超棒的

這晚我們睡的香又甜

一晚好眠可以洗去老ㄤ一天的開車疲累

月芽灣~http://uukt.idv.tw/inn/uyw.htm

 

 

貼心小叮嚀

白沙灣在裡面要洗腳或洗澡都是要收費

也包括上洗手間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我們一家人光是洗手跟洗腳沒有幾分鐘

就收你30元雖然不貴

但你使用多久老闆就會叮嚀你

也會看你使用多少而記費唷

最好是問清楚ㄟ

免得沒有洗乾淨還要花更多錢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