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林田山

大女孩說再帶我去糖廠

糖廠在我2年前也來過

沒想到也改變不少

變美許多街道的乾淨與花的陪襯更為出色

 

糖廠的古老火車成為指標


時間到了

也應該好好溫飽肚子

記得寶妹也介紹過吧

糖廠裡的扁食

還有這的冰

我有偷ㄔㄧ口還蠻好吃的ㄟ


 

吃飽後往最後一站吉蒸牧場出發

我們選擇這的原因也是因為大女孩在春假時介紹過

讓我感覺這牧場很舒服又乾淨

要進入這牧場一定會經過泛舟的遊客中心

外加重型機車在這給他拍回家

老ㄤ的夢想!~一台重型機車


 

 

轉個彎就到了吉蒸牧場

眼見的真是好舒暢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家帥弟也累到睡著了

無緣跟這些牧場裡的動物玩耍

要不一定會有很多好笑的鏡頭



 

草地上的乾淨

讓我忍不住躺下

感覺花蓮上的天空與草地的味道

 

雖不能看到牛

因為離我們比較遠

但我還是摸到囉


 

大女孩說這牧場剛開募沒幾年

感覺比較乾淨

花蓮地大這牧場

不像中部的比較小一點

 

 

老ㄤ此刻的心情很放鬆

感覺也很舒暢

讓他覺得這牧場的清新


 

這的羊也不怕生

看到人就跳起來

老ㄤ跟大女孩說今天吃羊肉爐啦


 

小孩就是這樣很喜歡在牧場餵動物

我家ruby對小動物比較有興趣

因為他很溫柔


 

孩子們玩的開心

大人看了也歡心

大女孩又被我抓來拍拍拍

不過要低調


 

在要離開吉蒸時

我們都還不捨

老ㄤ說到吉蒸前再拍一下吧




花蓮的好山好水

更有好風光

這樣的好所在

讓我不免想留下每個鏡頭


 

這一站是我們花蓮第二天的最後一站

讓人有點不願意太陽下山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我們將驅車前往大女孩家坐坐

大男人也在家

大女孩在知道我要去花蓮就跟我提到說

大男孩他要到下午才到家

我將探索大女孩家的後花園

這是既晴天˙小青蛙我是第三個探訪大女孩家的唷

期待大女孩家的美麗的後花園

 

後記~

大女孩說於2009/03/06 08:28 回應

呵..這裡有錯..

晴天是大女孩第一個見的格友..但..晴天姐姐沒有來到家裡唷~~

所以妳是第二個來到我家的朋友        繼小青蛙之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