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設治館

決定去礁溪本來要選擇礁溪溫泉溝公園

但是人很多我們就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溫泉區

 

 

無意間發現這遊客中心竟然也有讓你簡單泡腳的

 

 

水溫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怎樣

感覺溫度還好

 

 

這裡似乎包全場

沒有什麼人

那這樣更好喔我們一家人獨享

 

 

小孩最愛水

對冷熱的水最愛

這天他們也給他下去好好輕鬆泡一下

 

 

遊客中心裡

有著簡單的溫泉設計

更能顯出礁溪的特色

 

 

礁溪最著名就是溫泉

人人皆知

 

 

沒有湯可以泡

也感覺到腳上的溫暖

 

 

老ㄤ索性給他泡在溫泉的源頭

他說這最熱最舒服

 

感覺這裡挺新的

也很清悠感覺好舒服

 

 

帥弟泡好腳

開心樂無窮

帥弟非常不愛穿鞋

那麼冷的天氣他還是堅持穿涼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不給他鞋穿呢

 

 

在遊客中心時突然不知道該往那裏去玩

老ㄤ要我上網查查剛好遊客中心裡有電腦

在網站上再去翻翻大家的宜蘭點滴

在外面看見格上的大家好親切阿

決定往下一站橘子咖啡館出發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在橘子咖啡館裡滿滿都是人

 

 

我們還是撐著傘走上去

都已經來了

即來之則安之

 

 

還好沒有等很久

這天在這悠閒的過了一下午

 

 

橘子咖啡館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在部落上看見不少人介紹過

 

 

位在於三樓讓我感到最好奇

看見地址時還很納悶



 

在這風光無限好

只可惜天氣不好

無法賞到晴朗的天氣


 

 

宜蘭的風光在這一覽無遺

也讓我們在宜蘭悠閒的度過





喝喝下午茶

品嘗巧克力鬆餅

加上我最愛的水果茶˙提拉米蘇好滿足的午後





在這宜蘭的3天2夜行程

我們很悠哉又很自在的走完我想去的每個地點

 

滿心的滿足

這次自己到宜蘭

沒有流浪

反而讓我增加對宜蘭的路

 

 

以往都是跟著人家跑跟著人家的車

都不記得路

但這次讓我們對宜蘭的路線稍為了解了

 

 

這一切我還要感謝小瑜兒的地圖

雖然我很不會看地圖

但這次有基本概念

感覺就算是有導航地圖也是一個很需要的工具喔





就在橘子午後眼看也要傍晚了我們將踏上回家的路

就這樣簡單又愉快的結束3天2夜的宜蘭的旅程

這個年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以往的回旗山拜年

感覺有點少了點什麼

但我會再找時間回去走走的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

可是滿滿的回憶好滿足呢

宜蘭期待再相會

踏上我溫暖的小窩

 

初三我在宜蘭設治館
初二我在宜蘭羅東運動公園candy相約
初二我在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初二我在宜蘭酒廠
初一我在蘇澳冷泉/蘇澳港
初一我在傳統藝術中心(下)
初一我在傳統藝術中心(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