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不稀奇

但這次是跟拉拉來個火鍋約會

朋友之間就是常常會有很多的聚會

但在拉拉們中

我跟拉拉屬最近最有機會在一起約會交流

於是我們選擇在昨晚最有寒意來吃火鍋

果真分工合作的效果

就是百分百成功

唯一的選擇就是拉拉家聚會

一家四口上往拉拉家聚餐去囉

 

瞧主人不在客人自己先來

其實他們兩是在後面開紅酒

還是一瓶打不開的紅酒

酷拉拉與拉拉在後面使力奮戰

好不容易開啟紅酒

只是可惜沒拍到他們說的漏網鏡頭

人生難得幾回熟

跟拉拉不用再多說什麼

但老ㄤ跟酷拉拉想不到也那麼有話聊

其實我很開心老ㄤ也可以跟陌生人互動

這也是我在部落格另一個收穫

讓老ㄤ增加自己的自信

於是當然跟酷拉拉哈酒起來啦!

說是花酒

還在猜說是啥花酒?猜的出來嗎?

拉拉說圓仔花啦!

我說拉拉阿!你家的酒不認真看

人家上面明明寫玫瑰花啦!

真是狂笑不已阿!

美麗拉拉2008/12/07 12:10 回應

拉拉又想到再來補充一點

重要的一點妳居然沒說

我們兩個居然連砧板都用同一款的

這默契好到可以見鬼啦

ܤㄚ妹2008/12/07 18:19回覆

這點真忘記說囉!等等補上去

 

 

一家人打擾

拉拉一家人

但我們完全無拘無束的談天說地

當然我家帥弟今天表現不佳

被我狠狠修理一下

真是太失禮了



舉杯慶祝今晚火鍋約會成功

拉拉還很認真的把房間打掃好

說今天非要來個不醉不歸

不過我們都是很理性的人

並沒有

拉拉說今天他沒有紅綠燈喔!

素顏面對喔


 

我們從7點開動到我們要走時酷拉拉都還在享用

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

因為我們都吃好飽

他還可以加湯加肉加料

你說是不是高手

難怪叫小高....不愧是酷拉拉中的小高阿




 

提到灰色是什麼?灰色算起來是我跟拉拉在最早之前一開始部落格的樣子

或許有我們的煩惱

想把部落格當一個發洩的地方

完全沒想過最後大家會充滿彩虹的人生

說真的老師真是我跟拉拉的貴人

讓我體會更多人生中的幸福感覺

讓我們一一體會一一用心

讓這部落更有幸福的感受

也很難訴說那種感受

畢竟走過的人生體會最深的是自己

但很快樂的是我們都展開不一樣的天空

人頭自個片天

都是天在挺著我們

所以快樂與幸福都在我們左右

就看自己能體會出來嗎?

感謝所有拉拉們帶給我的快樂

愛的力量帶給大家的是美麗人生

幸福滿滿

今天要去參加國中同學喜宴

又是看見幸福

一群同學將在今天又同聚在一塊

我想又是一個愛的力量幸福滿滿的一天

 

 

ivr
ivr

arrow
arrow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