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與老師相見歡的百菇莊

我跟拉拉相約到附近走走

不過感覺還是有些需要改進的玫瑰森林

但既然來了就要帶回東西

我覺得他可以在規劃更好的園區

拍回美麗的玫瑰更嬌艷

 

 

玫瑰森林

就代表裡面都是種植玫瑰

讓人望眼過去都是百種玫瑰

 

 

讓我想起現在海角七號當紅的

男孩看見野玫瑰


歌詞

喜歡容易凋謝的東西像妳美麗的臉
喜歡有刺的東西也像妳保護的心
你是清晨風中最莫可奈何的那朵玫瑰
永遠危險也永遠嫵媚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荒地上的玫瑰


 

不能抗拒妳在風中搖曳的狂野
不能想像妳在雨中藉故掉的眼淚
你是那年夏季最後最奇幻的那朵玫瑰
如此遙遠 又如此絕對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荒地上的玫瑰



 

這就是男孩看見野玫瑰的歌詞

把玫瑰發揮的如此美色

玫瑰的清香

讓人陶醉


 

偏愛熱情的紅玫瑰

因為代表熱情

當然也是因為它是最早開始的玫瑰

不過近年來也培養出很多不同的品種

讓人對玫瑰更是疼愛

也想當起美麗的玫瑰

但我希望我是永不凋謝的玫瑰花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最豔麗


 

玫瑰中下的姐妹

畫下美麗的玫瑰情


 

更讓老ㄤ看見野玫瑰

對花沒啥興趣的他

這些對他來說就是陪襯我的花朵

玫瑰的嬌情

玫瑰的豔麗

都是美麗的開始


 

玫瑰森林的尋覓

愛的路上有你陪伴

就是我最好的象徵

玫瑰是愛的象徵

讓人看見就想到愛情

愛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會更珍惜

 

 

 

 

帶回滿載的玫瑰品種

就是希望給大家欣賞

希望我的用心看見的不止玫瑰的美色

更是有分享的用心

 

大女孩2009/04/12 18:25 回應 玫瑰具有花中之后之稱..世界玫瑰品種有上萬種之多.

玫瑰原分為原生種玫瑰..古典玫瑰..現代玫瑰--總類最多最繁雜..玫瑰..它代表著愛情..自始自終..

 

 

玫瑰森林網址~http://rose.sm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