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年紀不分身分

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是我的福份

集聚歡樂大愛屋後三姐hoki-baby一直惦記著我們再相聚

所以我連兩天跟格友相見歡把握休假的最後階段

這天我們來到三姊家附近喝茶聊天

hoki-baby住了好地方附近充滿濃濃的美術氣息

感覺很舒服放眼望去都是綠地的好所在

 

這天我們一同用餐

也聊的很愉快

大家對我的不嫌棄讓我很甘心ㄋ

畢竟我這小女可以跟這些像大姊們這樣聊

感覺真是不一樣

我就是被這3個大姐騙出來的

Rache、lvivihoki-baby

Rachel一直都說幫我當女兒在看讓我備感窩心

vivi算是第二次見面沒想到跟我也很有話聊一點都不陌生ㄋ

hoki-baby也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三姐的熱情才有這次的相見歡

或許就是每天這樣透過指尖觸動了大家的熱情

 


是否常發現當我們在買包包時會開始想這裡要放什麼那裡可以放什麼時而決定買下這包包

那種規劃的心情

那朋友呢?在這我學會很多事情不需免強自然就是好朋友

那種心情更讓我體會出來

因為這樣的自在是很難言語

我們沒有年齡上的限制沒有身分的距離

這句話早在我跟joci相見歡說過了

當然要大家都是契合的才能有這樣的結果


我們當然玩起愛拍

這些動作都是我家ruby說要怎拍我們跟著拍

因為想不出點子

還是孩子點子多

也不忘大女孩的好朋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天麻吉打電話給我問我這些部落格上的朋友都是誰ㄚ

怎可以認識那麼多人

不過麻吉也很鼓勵我他感覺我這樣很好

生活多采多姿讓他替我開心

這樣的話聽在心裡讓我很甘心

朋友之間都是要互相的在這部落格我想也是

有大家的互相才有今天的一切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都很難預料未來的事

但我在這學習到每個人的生活態度

讓自己活的更精采也讓自己成長許多

我想這就是我的收穫

這也是我自己學習到的

文字下的感動不如我們自己去體會那將是我們更需要去珍惜創造

當然那天真要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更深一層認識你們喔

也感謝讓你們破費了這樣我會拍謝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