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綿延不斷我們在古厝簡直玩瘋了

joci搞笑功力也不輸我喔

我家老ㄤ簡直快笑翻啦

大家快樂無比

首先上場當然要先po當地的地陪

榜哥與榜嫂

大家笑著說都幾年沒娶老婆不知怎娶啦

但還是要給他"寮"下去

師丈說他是第一個接下來大家通通都有獎喔

這次我們真的要感謝榜哥帶我們來到這讓我們歡笑連連

我就先寫上感謝詞

榜哥這次的精心安排讓我們玩的很開心

榜嫂永遠是榜哥最佳助手

希望你們可以感染到我們拉拉國裡的每個真心

也期待大家看到更傑出的榜哥

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好好跟大家聚在一起

這天我們真的很開心

榜哥跟榜嫂要恩愛一輩子喔

 

福哥這次也配合著老師可以看出他們倆的感情

一次比一次濃也應該說本來就很濃很好啦

老ㄤ愛搞笑當然這對他來說也是ok的啦

娶某他巴不得在娶小姨子呢


唯獨阿山哥坐進橋子裡

阿山哥說他是被亮亮招贅的

心昀老公最正經

但這天他也是跟我們玩的相當愉快

娶某兼孩子一次搞定



 

在過獨木橋時老師也玩最瘋

我們對導覽員真是有夠拍謝啦

玩到絡繹不絕呢

看著我們的笑容就知道那天我們玩的多開心


 

什麼都要玩

我還提醒老師說

小心點免的等等又什麼掉下來

那我們可真的玩很大喔

但這樣愉快的感覺我想都存在我們記憶裡

那份感受也只有我們當下人感覺那份搞笑的愉悅

因為光看文字與相片還不如親臨體驗老師的愉悅

那天大家真的是很快樂

福哥也很配合老師要求呢

只見我們的歡笑聲不斷

福哥果然有男伴玩起來更自在

因為上次桐樂會只有他一個男的玩不太起來

這次也算是配合老師大家真的是太開心了

joci總是說ㄚ妹也來一下

可見我們真的是氣味相投ㄚ

當然班長出聲要配合點

好好玩讓大家也開心ㄚ

 

歡笑聲從花橋到後山再到三合院前

完全陷入高潮

我跟老師榜嫂真的是玩起來

此刻老ㄤ拿起椅頭子給榜嫂當道具

大家開心笑著在三合院裡大家吃著東風里家準備的米苔目

看著一幕一幕上演著

心情達到最興奮的盡界

 

老師隨著音樂舞動著

讓我們感受到他曼妙的舞姿

更感受到老師最有點子

穿這衣服都是老師點子

也要卡上一腳

讓大家笑翻天

此刻我家阿弟ㄚ說有男生的嗎

想不到老ㄤ也來這套服裝配合我

看大家玩的開心

也準備下站的午餐啦

這天我們真愉快

 

 

這天是蘭的生日

當天我記得但始終忘記跟蘭說聲生日快樂

距離大年初二到現在

對蘭總是關心跟心疼

近來讓他更操心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勞心

但是我們都有共同的力量

就是要去做好自己角色

蘭好好去做好自己有天會找到方法的

或許有天換我像妳討教呢

我相信你做的到這是過程

做朋友的只能聽你說

我想我們的意見都是給你參考自己要先了解才可以解題

每個題目中有難題

但更需要去用心解題

我想分數如何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中你真的努力過了

 


 

那天小青蛙當起認真的學生

我卻記得拍她忘記跟他合照

但我們在石頭餐廳有拍到

小青蛙的內涵早就感受到

跟她聊天是很享受一件事

畢竟每個人角度不同給的意見都是最好的學習

我還是一樣喜歡叫她可愛的小青蛙

溫柔的聲音更是把她內涵衝破百分百

我也想說認識你真好

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小青蛙

期待你再次相約喝茶喔


 

亮始終在旁默默看著我們搞笑

自己也開心起來

總是要我叫著亮過來拍照ㄚ

亮下次要自己來跟我拍喔

堅毅的母親有著最大的力量與動力

讓你更堅強

我想這就是你最大的堅韌

母親莫過於讓自己堅毅才有更大的力量迎向未來

讓我們互相學習吧


 

心昀我對他二話不說他還是一樣

看著我笑著

我就長的那麼好笑ㄚ

心昀常用靜思語去分享給大家

現在也在進修學分班

讓我對這份志工學分充滿好奇心

因為我也想過要做志工

認真的態度讓人感受到把握及時的人生

不等待現在待何時呢

這次的相見歡感受很多讓我們也更近一步去感受彼此內心

相見歡是在讓大家距離離更近

也讓大家可以更有所了解

了解了自然就會相近

這樣虛擬世界就是給我們最大的不同感受






對老師
joci更是熟悉

這天跟他出來一次比一次熟

不知是我在玩的瘋

還是老師本性就這樣ㄚ

老師真的就像老師般

她說我改變最大可以感染到她的樂觀態度去迎接我每個生命的階段

我想我要說我生命中確實有很多好朋友

有這些益師益友的分享人生經驗

讓我心裡更開闊

改變的不止我老ㄤ也是深受改變

讓他對這部落格有更大的認同


 

這天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參加這次的格聚

當然也愉快的回家去

讓我愉快得進入夢想

老ㄤ這幾天在看著相見歡文章都還會忍不住在笑

更讓他感受到這次大家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光是整理這些相片就夠讓我笑的哩

那種歡笑是在腦子裡一再走過一再回憶這些歡笑

我想這份歡悅會在心裡存盪許久

因為有妳們可以讓自己走到那都有朋友可以陪伴

感謝大家這份感染力可以深植在我們心中很久

不知道妳們感受到了嗎

有著當地榜哥榜嫂當地陪

幸福的號召下

各各加入中起色彩

這份意讓大家深入感受

有著桃米般的好去處

更讓我們深入走進農村生活

力量產生的動力

更讓深深感動

這份通霄格聚真的讓人記憶猶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