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最後一天假期

ㄚ姐相約去爬山

老ㄤ為了訓練我當然也叫我要去爬

聽說9號比較輕鬆點於是我們選擇9號步道

這天我們選擇下午4點去爬沒想到人多多

 

我真的有來爬山喔

寶妹說我是假藉要爬山明明就是要跟阿嬤去吃好料的啦

但我絕對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下去的喔

還可以看見慈濟醫院

我們算是在後山部份

這天帥弟表現真好

比我這娘還要棒

一步一步往上爬

讓我很佩服雖說最後他有小累停頓一下

下坡有我抱一下其他都是他自己走的

當然最後老ㄤ自己跟阿姐的孩子直衝頂端

我跟阿姐從10號下山去

沒想到10號的步道真的是充滿耐力大考驗ㄟ

我看到真的都快軟腳啦

老ㄤ還不快來救我怎抱你兒子啊

很厲害了這孩子小小的自己走那麼久

身旁的路人都給他加油打氣呢

直誇他好棒ㄋ

爬完10號跟阿嬤約的時間也到了

準備出發吧

 

 

9號步道離這很近還好沒讓大家等太久

 

 

這家龍莊常上電視報導過

之前就想過來吃吃看

但一直沒機會剛好大女孩常在說他家的烤乳豬

每次都引起我家老ㄤ想殺過去花蓮一探究竟

最近大女孩家又加入新成員黃小妹

當然這巨星是不能動刀的

 

跟阿嬤聊起沒想到大家都有想過到這吃

只是沒機會

這天ㄚ嬤爬山回去打電話跟我說晚上要去吃

問我看看但我當時很猶豫

因為要當跟屁蟲去ㄟ這樣我很拍謝啦

張爸也說沒關係要阿嬤約我們

盛情難卻下就去看看讓我有機會大開眼界

 

滿桌好菜

說真的真好吃

那豬皮烤的剛剛好香脆好吃

很多料理都不錯

想吃大盤的阿嬤家有

食在好味道〈烤乳豬〉

 

老ㄤ偶然間加入了阿嬤爬山團隊

雖說一起爬沒幾次

但老ㄤ說大家都很好相處

這天我也感受到了



大家都說我是張爸跟阿嬤多出來的女兒

讓我受寵若驚

但我感激在心

讓我遇上好多對我好的人

當然我這女兒沒有很盡責啦

但我ㄧ定給你們放在心裡

當人家對我們好時要感激

別把人家對你的好當應該

畢竟感激之於出發點才是對的





我ㄧ直很慶幸我週遭不時遇見好多好貴人

更難能可貴的事大家都是不求回報的在付出

這樣互相才會有好的開始

自己心裡要調適好自己心境

畢竟緣分裡所有的一切並不是刻意去產生的

唯有真心付出讓人有感受

相對對方也會有所付出

這些年阿母離開生活裡的中心都在自己家庭裡

當我從部落尋找到自己的方向與朋友時

或許有人認同有人在看笑話

這些我都不管

人要相處之後才之可貴

當然這也是我身歷其中最有資格說話的人

也或許讓我嘗試到人情中不同的階段

這樣的歷練也深刻存在心裡

了解與認識多久不能畫上等號

從部落緣裡所延伸的友情我想都是經過相見歡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只要你拿出真性情我想這就是最真實的友誼

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不論是格上的你還是潛水的你當然還有我的親友們

我都知道有妳們默默支持才有我更多力量

感激不盡

我會一直感激在心

不會把他一直當成這是應該的

因為沒有別人的動力就不會產生自己要有的動力

不用計較誰多誰少

只要自己願意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友誼

 

 

台中美食大坑龍莊烤乳豬餐廳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