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程.....回家

滿載.....而歸

就在東台一早跟榜哥與榜嫂話道別後這天我跟心昀老師一同回可愛的家

南迴歸線的海景跟蘇花公路有類似的景色

喜歡海洋的寬闊

也喜歡我們的友誼向海洋般一樣的寬闊與堅定

在艷陽高照下老ㄤ趕緊捉來拍幾張

免的又跑去躲起來

這次有大家同行感覺路途一點都不遙遠

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這樣一路上的風光讓我們盡情享受中

近來有瓶頸

但老師一句我們都會陪你走過這一段讓我很窩心

當個精神上富足的人

心昀的熱情邀約這次台東行功不可沒

沒有他的一句來跟我擠一間我想這份超值動力我很難跟上

但沒有遺憾卻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就如老ㄤ說的這次來對了

這次不止有我們的回憶

更有孩子們共同的回憶

倆人變成好朋友現在總是跟我搶電腦與雯雯一起玩電腦交流

這片海洋有著我們共同的記憶

墾丁公路上海灘也是讓人嚮往

在這做個短暫的停留沿路上的景色早已進收眼底

愉快的心情在此似乎也要做個短暫的道別

心昀看見我....分身當然要跟分身拍起照來

這次不用跟分身本尊也在一同入鏡吧

感謝這一路的陪伴每次出遊總是想到我

讓我不得不變成愛對路會的一員了

這樣的格上情緣

備感珍惜

部落格友變成朋友當然更希望變成老朋友


向日葵的笑容讓我感覺生命的存在

因為失去才懂得更珍惜

我會更加知道我生活下的力量

儘管現在再辛苦都是為了將來的路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這天墾丁公路上變成我們話道別的地方

依依不捨下期待下次愛對路會一天再相聚

 

 

老ㄤ選擇在關廟休息站休息

我想起來老師拍過的向日葵與扶桑花於是跟女兒一起去找找


當看到這片向日葵真想給他帶回家

一大片的向日葵更是有生氣

 

我ㄧ定要更努力讓自己變成向日葵延展的生命力


我喜歡紅色

代表著我內心的熱情

這扶桑花剛好又是熱情的紅色

與原子金剛拍照下更顯明顯

ruby面對這一大片的向日葵與扶桑花更是讚歎不已

滿載而歸的心情

當然還有貼心的伴手禮

我臨時跟上沒準備請大家見諒

大女孩給的豆乾與餅乾在回程的路上已經被我們吃光光

趕緊拍下存證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

朋友不一定要多

但選擇很重要

部落緣的朋友不管他能持續多久

但我曾說過不管是過客也好知心也好

只要走過都留下痕跡

這片的朋友情緣都在心裡與記憶畫下深刻的人生

何不在擁有時好好把握他讓這一切走過無遺憾才是人生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