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跟小瑜兒的初識嗎?就在今年的端午節

離上次到現在也有幾個月了

從美麗華延伸到裕元花園飯店

瑜兒瑜兒妹中遊

 

當我知道小瑜兒要來中部遊玩時我們倆有默契的又約上了

這天剛遊玩日月潭的小瑜兒跟我相約在他所下榻的飯店

這家飯店是我們中部有名的飯店也是算是這幾年比較新的飯店

常在高速公路就能發現他的蹤影

兩棟的佇立遠遠可見

這天我們晚上來到飯店下等待佳人時所拍的

真不知道這外面的甜甜圈做啥用的

 

 

托小瑜兒的福讓我們進入這飯店參觀

在中部不太可能去住中部的飯店

所以有這機會靠近這五星級的飯店

也是難得

原本我們是打算在他們樓下星巴克喝喝茶

體貼的王大哥怕孩子們無聊

直說他比較喜歡麥當勞可以喝汽水

這樣大家皆大歡喜不過我知道王大哥的用意

真是感心

這家飯店動線還不錯

樓下就有星巴克跟麥當勞

還挺方便的

 

 

這天帥弟明顯表現的很喜歡小瑜兒

讓小瑜兒心花怒放

送上兩姊弟可愛的熊熊

搞的他們兩姊弟也心花怒放的

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一聊就聊到忘我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讓我們感覺時間怎都不夠ㄋ

 

 

走進飯店不免又是拍拍拍

上次拍的實在太少了

這次我們當然要拍個夠

我很慶幸可以遇見那麼多好格友

真心跟我搏感情

讓我付出不嫌多這就是互相

 

 

小瑜兒常跟我說他是我阿母派來照顧我的

每次我聽到這樣的話心裡的感動讓我在心

記得我在台東曾跟老師說過或許阿母知道我失去他會無助

讓我生命中多了好多好朋友

讓我不孤單

這些年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許多朋友的關愛

 




生命中可以有很多好朋友

深淺之交都在自己

我很感恩讓我遇上那麼多好的朋友

就像大女孩曾告訴我的

當遠方的朋友過的好那種牽絆是會跟隨著他在變化的

這就是友誼

大女孩的二次情緣-丫妹

大女孩開心的時候..丫妹笑著看著大女孩

相同的,丫妹開心時..大女孩一樣也會隨著開心而揚起嘴角

這是很自然而然的感情流露

一同歡樂  彼此互勉  相互分享  共同相扶

想起joci老師說的..朋友...好朋友... 會變成老朋友

姐妹們..一起努力




 

我沒有很多的優點

但卻可以擁有許多人對我的疼愛與真心

我想這點我比誰都快樂跟富足


 

 

快樂小瑜兒2009/09/02 08:51 回應

這一張也不錯呢

我跟帥弟定情照喔

 

這天我家帥弟表現真好

讓小瑜兒對帥弟更是加分不少

總是牽著我家ruby的手讓我家ruby不害羞

小瑜兒的小動作我都感動在心內

感受到真心的友誼


 

第二次見面更是不含糊

王大哥的熱情就像面對自家人一樣的開懷

我們似乎聊不過癮

聊到小瑜兒的房間去

真拍謝雖說他們兩直說沒關係

但總感覺很不好意思

這天在房間裡聊到11點多

也跟小瑜兒約好隔天的行程

想著可以一起出遊去快樂無比呢

 

 

 

王大哥對這兩個小蘿蔔頭體貼又大方ㄋ

只可惜當我想到這一大盒巧克力還沒拍時

發現我要拍都快吃光光

只好拍上空盒抵一下

這就是王大哥送給孩子們的巧克力

他們可愛吃的呢!!不止孩子我們倆夫妻也是禍手給人家吃蠻多的ㄋ

 

 

還有王大哥特地送上這極品的珊瑚藻

很珍貴的又充滿很多膠質的好東西

我大概知道怎做這道美食

感恩喔!!王大哥

讓我們一家人養顏美容的好滋味


 

就這樣我們愉快過了一個短暫的夜晚

原本以為隔天的快樂遊可以實現

沒想到小瑜兒妹妹臨時要他們提早回北部跟他們會合

只好跟我們爽約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喔

算了我們應該識相點不要當電燈泡啦

沒想到說要下次巴你一整天的

結果還是沒有


 

倆人相識就像情侶之間的默契

若是感受到彼此的真心與付出相對的感受就會深植在心中

我想真誠的友情是不需要太多刻意與比較的

任何的探試只會傷害彼此唯有真心誠意的去感受付出

我想這樣的友誼才能長存

我希望不論在格海裡或者在任何時間所認識的朋友

只要感覺對了就該珍惜她

永遠不要錯過應該珍惜的友誼

就該在第一時間去珍惜

朋友我們一起去珍惜吧

珍惜的請舉手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