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前夕來到了位於忠明南路上R星咖啡

在這舊社區改建過變成特色的餐廳

在精誠路與忠明南路這附近還挺多的

 

 

這天我們來到這等待一個貴賓

我提前先到讓孩子先吃飽好讓他們可以好好飽足味蕾

 

 

等待過程中一進門就看見雞蛋花

這也象徵了今天這主角與這雞蛋花的緣分密不可分

雞蛋花如它的花語~

希望、復活、新生.優美純潔.優雅的姿態,獨有的內在美,愛與和平

跟今天這主角

有點雷同唷

創造許久的相見歡

這次終於創造起來了

因為我們創造過幾次都沒成功呢

所以只要有天時地利人和什麼都可能的


 

咦~這帥弟怎變小啦

ㄚ~不是啦~是小飛象啦


 

等待的貴賓終於來了一來就看見小飛子在外面蹦蹦跳跳的

活潑的哩

倒是帥弟一開始還很靦腆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說真的很難說更難說個準

今天還是朋友明天又是怎樣結果任誰都摸不清

說起。。 飛 。。這個金剛妹妹

一開始認識他時偶然會忽略她

沒想到給我錯過的金剛妹突然來給我個老實說

金害~~可見我有時候忙到忘了許多格友

是不是很多人在背後偷偷罵我阿

 

 

還好該是有緣的還是會存在的

再怎樣都不會跑掉的

在去年我因為腸胃不適剛好有金剛妹妹的打氣

總感覺這姊姊要勇敢點才能突破更多考驗

就這樣在當時又開始緊連著我們的友誼



。。 飛 。。年紀比我輕但成熟的她是個體貼又讓人感覺很安心的朋友

我一向說她是個老實又實際的妹妹

沒有什麼不好

但越真的朋友越是珍惜

或許沒有甜言蜜語卻可以讓人感到窩心

這就是朋友之間的默契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我認為只要彼此能感受到安心掛心關心

朋友的定義並不重要

重要是在彼此之心

 

 

只要好好的信任是重點朋友之間的一切

 

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與眼神就可以代表一切了



我是個急性又直的人

但也因為如此我發現飛到是挺了解我的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知心幾個就夠了


 

看看這兩個小子簡直是整個玩瘋了

真擔心被R星服務員被登記謝絕往來

兩個整個瘋掉

但說真的看在旁邊的我們還挺開心的

當然會制止孩子的行為

這點我跟飛到是有點共識





 

飛小子一向是飛格裡最佳麻豆

增添了飛格裡許多的溫馨

加上今年柯先生也回到愛的小窩

這家人可以一同擁有自己的幸福

我想要深深給予無限的祝福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原動力

柯先生早已聞名因為很多的緣分就是巧合

曾跟我表弟媳是同事

也因此話題就聊開了自然也完全不拘束

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孩子的笑容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一家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身為兩個孩子媽的我

互相談起孩子媽媽經

一點都不為過

 

人生本來就有得有失

或許失去會痛會難過

但你將會為自己開一扇窗

這扇窗將為你而開

除非自己關上窗



 

書讀得不多的我

只懂得去付出 好聽的話我從來不會說也很少說

所謂的官方說法我不會說更不想去害人

就因為如此懂我的人自然與我就可以長久

朋友之間不分貴賤 不分你我 不分年齡

就有好因緣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

盡力做好自己與朋友之間的角色

儘管有心無心自然能有感受

 

感性的話說不多但一切總是在不言中

心的成長讓人感覺到最內心才是重點

我只有跟自己說

看見我的心的人就是我的朋友

我想飛應該是有看見我的心那個吧

不管未來如何

紀錄當下的感動才是我的初衷

 

 

 

我好不好不能我自己說的算

再說可以成為朋友不是磁場相近就是有話聊

怎樣的結果都有可能成為朋友

可能有共同的經歷共同的故事共同的許多……

一個好朋友就像是一篇好文章一樣

天天讀天天有共鳴

共鳴成為彼此交流的橋樑

不管未來這橋有多長經營穩固就不會斷

就算大雨沖刷都不克困難屹立不搖之下

經得起考驗就是真性情

 


 

這樣的友誼才會長久

考驗是一種經驗更是一種不計較的典範

如果考驗就是一種考績

那麼我想真友誼就該好好的繼續下去

緣有起有滅

但總要好聚好散

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現在是開心的




 

這天的歡笑在於孩子給的

也在於我們自己格子賦予的

因為有格子才有我們

才能更深認識


 

看看妳們笑的容顏

就感受到一份的真


 

猶如孩子們的童真

越是簡單越是真誠


我相信這是屬於自己的心情

面對是自己的功課

開始是對自己責任

人跟人之間要比好的

別比不好的可以進步互相鼓勵

才是最有挺立的友誼堅韌不已


 

譜出生命的樂章

彈出美妙的旋律

找尋更多的美麗

高低起伏在掌控

情誼之間黑白鍵

彈出最屬於自己

最想屬於的音符

 

細膩的心思

真實的真切

實際的好處

就在於真心

老實的好處

就在於信任

我想我願意

再相信更多

更深更友好

屬於真友誼


 

不管一開始的起源來至於誰

但之後的經營我想都是靠自己

我想主動跟被動之間就在一線之隔

這或許就是時間遇上對的人

自然就會產生出奇妙的緣分了

在部落裡交集的都是文字上的情緒感動

但你的不會變成我的

只能在文字裡產生共鳴

對方的文字情緒不能代表自己的情緒

共鳴是有一定的交集才有的程度

我想能有更多的感觸在文字裡

但不能把對方的文字當成是自己個人的看法或者想法

 


 

 

貼心的飛特別在他回中部時

宅配來一個我愛吃的波士頓蛋糕

這綿密的蛋糕讓我第二天就吃光光

這次算是客氣吃啦



 

就像這蛋糕一樣

細細品嘗綿密的感覺

甜蜜溫馨在心裡

感謝有你這樣的友誼

我想跟麻吉一樣的真

金剛妹說好一直當我妹妹唷

很開心有妳這金剛妹

 

相關連結

 

 

同在地球上

為了配合山哪邊的朋友大女孩

拍上今天史上號稱最圓的月圓看看

也願友誼都能長相存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