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社區舉行一年度的住戶大會

也算是住戶交流最久的一段時間

大家討論社區大事、選舉下屆委員

都是在社區大會時要做的事

當然開完會要去溫飽肚子

跟社區好鄰居一樣都會選擇小聚餐一下

不過這次我不專業

故講話沒把大家的餐拍出來介紹

等我想到時只剩下這海鮮鍋是完整的

但我想也是值得介紹的

因為光是這海鮮火鍋料多又可以加湯

只要200元ㄟ

夠值得吧!

湯頭美味...值得品嚐


大家都有共識都是自動分攤

所以一直以來跟鄰居有著良好的習慣

就是這樣大家在感情都很好

也都一直保有一定的時間小聚一下

在這社區我交到許多好朋友

大家都很照顧我

像我懷孕時鄰居大姊都會拿補品給我吃

樓上鄰居始終對我很幫忙

所以我很幸運喔!

在周遭有好多好貴人幫忙喔!

假日以結束

明天大家又要打起精神好好打拼一週的開始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