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旅行找不到目標時

就順其自然吧

這天還真的漫無目地的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只好再找出我另個口袋名單

粉紅捲捲

被導航也導到亂七八糟

這天給他又夠不順的

害的老ㄤ心情也不美麗

 

不過最後還好憑著我的記憶跟地址的抄載下終於找到了

 

 

為於東海夜市小巷子有個著名的娃娃~大眼娃娃小布

不知道跟丁丁喜歡的有一樣嗎?

 

 

這裡眼簾都是這家店的收集

滿滿都是娃娃讓人大開眼界

聽說這老板還是自己做衣服給這些娃娃穿呢



 

到處都是粉嫩嫩的設計

感覺上還真不錯

充滿小女生的設計


 

這裡是一˙二樓的設計

感覺上還不錯

但二樓滿座我就拍謝拍太多

下次有機會可以預定二樓

更是粉嫩的世界呢

剛好到是用餐時間不好意思拍太多餐廳內的擺飾


 

看著這些大眼娃娃

想起小時候我們常做手工娃娃但跟著有點類似

以前家裡還真多這種娃娃

只是我不會做衣服

都是搭配好好的


 

裡裡外外都是精心設計


 

這天我們唯一幸運的事

是一進來還有位置可以坐

通常都是要預約的

 

 

為在東海大學商圈裡

價位上都很學生價

感覺還不錯

體驗一下時下年輕人的粉嫩世界

不只大人喜愛

我家兩個寶可也是看得目不轉睛呢

 

點上兩杯飲料

跟餐點補差價

就有那麼大一杯的飲料

很划算呢

點上一杯百香果汁

跟許久沒喝的石榴綠回味一下



vicky非常喜歡吃焗烤

當然要點上他愛吃的海鮮總匯焗烤麵


 

 

跟老ㄤ點上火鍋公家吃不是很餓的我們剛剛好吃一鍋

這鍋叫番茄豬肉鍋

這裡有名的應該是牛奶鍋

不過我還是偏愛番茄所以點上番茄鍋

 


 

還好這天在這吃的還滿意

沒有失望

老ㄤ也體驗一下不同的娃娃世界


 

老ㄤ算是很配合我們

到那都會願意配合

連這小女生的店他也義不容辭



 

只是找不到路有時真的會很掃興

但老ㄤ就是來的快去的快一會兒就逗我笑

嘿!!真拿老ㄤ沒辦法ㄟ


 

生活或許有時會有點灰

但能夠即時的轉念

我想這點老ㄤ做的比我好

因為我比較恰啦

 

至少這天我們在這有小小補嘗一下我們早上找不到的景點

 

歡樂一下飽足一下味蕾也不錯

 

 

在東海商圈裡的小巷有著不一樣的店家

我想也是這粉紅捲捲可以立足的原因之一吧

如果你有愛小布或者如果那天有經過這裡

一起來探訪這充滿粉嫩嫩的小布娃娃世界

希望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感官世界

人要生存就必須靠自己

我想這小布世界的經營者有這自己的理念是最棒的

人就最怕為了別人而有所迷失

可以掌握自己的人才有更多的未來

祝福大家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電話~04-26331234

位在東海商圈裡看漸屈臣氏旁的小巷子走進去就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