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山是韓國知名楓葉景點

大屯山道立公園

是一處山勢俊美的山谷與秋季中艷麗的楓葉

交織而成的景色

 

 

我們就在大屯山附近商店用餐

吃得是什錦香菇火鍋+韓式煎餅

我顧吃沒注意拍煎餅

不過韓國的火鍋都偏鹹

我們都很努力的加水

吃飽之後開始今天在大屯山的際遇

為於韓國中部地區的新景點

 

我發現連走兩個山頭

韓國人很喜歡登山

他們的配備也都很齊全


 

尤其我們接下來要挑戰的可是有點難度的『風雲階梯』

 

 

我們在前往大屯山路上時

都看見黃澄澄的一片

都是柿子

在這曬柿子的方式是串起來

所以看出每一個國家的風情文俗都不一樣

 

 

轉個彎看見這大屯山著名的『龍門纜車』

 

 

等待纜車同時看見紅染的楓紅

滿心的期待

大屯山帶給我們的驚喜

 

 

坐上纜車大家看見這火紅的楓紅

驚聲尖叫不只我們這團連當地韓國人都讚嘆不已

 

搭乘大約7分鐘來到海拔878公尺的摩天台

放眼望去可看到五冠岩˙皇帝岩˙七仙岩˙立石岩

猶如置身於武俠劇中的神山仙境

 

 

滿山都是看得層次的楓色

不論是橘色˙紅色˙黃色

整個視覺就是很棒很舒服

空氣瀰漫著秋後的氛彩

 

 

當然可以享受在這岩山當中

我想就真的足夠形容這山形之美

再看見這秋季的色彩

染上著山巒間的美色




過了纜車

走上階梯到觀景台上做個停頓休息一下




 

好風光的山色

早已忘了寒風的吹拂

 

 

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挑戰的階梯

才可以看見『金剛排雲橋』

 

其實本來真的想放棄

因為老ㄤ帶著帥弟始終不敢往上走

但我跟老ㄤ說我先自己上去你們等我拍完美景下來


 

但黏滴滴的帥弟看見我往上爬

他也跟著上來了

看他加油努力的往上走



 

在這同時會有很多當地韓國人

為帥弟打氣雖然我聽不懂

但我知道他們都給帥弟極大的掌聲跟加油




 

走累了就會停頓一會

老ㄤ最辛苦有時候還要抱帥弟

但這階梯實在有點陡

我還真挺擔心他們的

 

 

就這樣我們延路有景觀就停下腳步

 

拍拍落下的秋楓

依然有種棲美的感覺





看看這屬大屯山的山巒間的美麗

大屯山的美足以讓人驚心膽跳

心臟比較無力我還真不敢走

期待我的下篇

『金剛排雲橋』˙『風雲階梯』山峰間共舞的象徵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