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26.jpg

 

 

結婚12年了

結婚十二周年:麻婚 、鏈婚 Linen wedding 

(感情關係交織而建,不會分離)

另有一說

十二週年- 如絲般光滑細緻

傳統:絲婚(Silk Wedding)

現代:珍珠或彩色寶石

 

 

 碼頭16.jpg

 

千篇一律

每天都是一通電話

問我吃飽了沒?家裡有什麼事嗎?

這是老ㄤ每天午休時刻會收到他的來電

也因為每天如此

讓我感覺我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向山15.jpg

 

喜歡彼此的存在感

 

 阿里山43.jpg

 

喜歡彼此的信任感

 

 小琉球16.jpg

總是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帶我去賞花

 

 

 挑水12.jpg

 

我不體貼

你總是希望我少唸一點

但我總說

唸你就是一種福氣

 

 

 織帶17.jpg

 

我總說我有三個小孩

最小的還是最大的那一個

 

 

帥弟25.jpg

 

我每每寫上我們的結婚周年

總是會熱淚盈眶

沒有感動的文字

只是想起許多的過往

這一路走來

感謝有你

 

 北投4.jpg 

 

因為你總說

因為我沒有阿母

所以要對我更好

你對我的寵愛

我會放在心底

 

 

小木屋18.jpg

 

你也曾說過

如果有一天我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會很痛苦

所以我說

你......

一定要活得比我久

 

 

小木屋9.jpg

 

老ㄤ謝謝你

為你生下第一個女兒

儘管當時我差點就離開你們

但我永遠記得你在床邊跟我說

你感覺怎麼樣

讓我想到有愛我的人在身邊

 

 

生日8.jpg  

 

為了你的遺憾

我提起勇氣

再為你生下一個帶把的兒子

記得要進手術時

你跟我說我會在外面等你

要相信醫生一定會沒事

你說看見我進手術室那一刻為我心疼

 

 

F1.jpg   

 

走過12年了

你雖然常說可以跟一個人在一起度過快20年的日子

真是不容易

 

 

新社41.jpg  

 

 

但我相信你的心是最有責任感的

 

 

小木屋6.jpg

感謝有這樣平台

讓我能每年為自己為家人

記錄下我每一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