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1.jpg

 

 

大遠百在12/22號正式開幕了

不過看新聞說人很多還塞車

一直猶豫該選什麼日子去

 

遠百21.jpg

 

這天早上打掃完下午就出發到大遠百

很幸運的我們有找到停車位

直接上了12樓美食街

聽說很有看頭

不過....人真的是多的可以

老ㄤ看見人多多一點興致都沒有所以12樓我根本沒去逛

往下一樓異國美食街去

 

遠百22.jpg

  遠百3.jpg

 

在11樓有一處大螢幕

一大片的海底世界

抓住了我們的眼光

也讓孩子們在這玩的許久

 

遠百8.jpg

 

 遠百4.jpg 遠百5.jpg

 

異國風情

在這儘管人多依然吸引著我的目光

遠百23.jpg

遠百24.jpg

遠百2.jpg

 

 遠百6.jpg

人真的很多

不好拍只好隨意拍了幾張

 

 遠百7.jpg 

 

選擇日式風元定食

做老ㄤ的慶生地點

沒有預計沒有預約等了30分鐘左右

 

遠百25.jpg

 

 

小菜與前菜都可以再續攤

 

遠百9.jpg

老ㄤ點的松花堂↑

 

帥弟的兒童餐↓

 遠百10.jpg

 

單點培根麻糬燒↓

 遠百11.jpg

 

 

 遠百12.jpg

vicky的蒜香鮭魚燒↑

 

 

我點的生魚片定食↓

 遠百13.jpg

整體來說

上菜速度算很快

東西也新鮮好吃

味道也很十足

吃過不少定食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我感覺元定食是不錯有對味最重要

老ㄤ也滿意這樣我們也開心

 

 

 

 遠百14.jpg

飯後的飲料與點心是要加點的

兩種一起點比較划算

這法式千層薄餅好吃我很喜歡不甜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水果茶與水蜜桃巧克力都好喝

 

 

 遠百15.jpg 遠百16.jpg

 

提早為老ㄤ慶生

相信每年度過的生日

老ㄤ都是最開心的也是最特別

因為我都會安排一下給老ㄤ不同的地點

這也是做老某的可以做的事

 

 

 遠百17.jpg

 

我只希望每年老公可以健康多一點快樂多一點

這是我對老ㄤ每年生日最大的期許

看著你們快樂健康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跟幸福

 

 遠百18.jpg

吃完隨處一樓一樓逛

轉眼也快9點了

於是出發回家去

這天在大遠百感覺很不錯

讓我們印象也很好雖然人多了點

但至少跟百貨業來比較事多了一點與眾不同

這也是抓住顧客的原因吧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逛逛的

 

 遠百19.jpg

 

遠百20.jpg    

 

 

這天我們在大遠百度過美好的慶生趴

親愛的老ㄤ生日快樂

這是我每年能為你用心的時刻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幸福

這是我對你的生日心願祝福

生日1.jpg 生日2.jpg 生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