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17

 

這個年假實在過的太長了

都已經三月底了還在春遊

這次春遊是在初六時去飛牛牧場玩耍去

 

飛牛1 飛牛2

 

 

很多年來過一次

記得當時的帥弟應該是快2歲了吧

當時也是冷颼颼的天氣

 

 

飛牛26

 

 飛牛3 飛牛4

 

轉眼孩子長大了

我也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媽咪

一個要有智慧的媽咪

不可以在用制式化的教法

對我來說是一種考驗

但對孩子的原則依然是要有一定的規範

 

 飛牛5

 

飛牛11

 

就如對孩子的用心一樣

出遊不會完全都選擇我們大人的地方

這點我們一定會配合孩子

偶而還是要帶孩子們去屬於他們感到更多樂趣的地方

 

 飛牛7 飛牛8

 

飛牛29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孩子對自然的互動

 

飛牛25

 

 飛牛9

 

連這大小孩都動起來啦

其實這天老ㄤ人不太舒服

但他說答應孩子不忍孩子失望

總是希望孩子可以感受到做父母的用心良苦

 

飛牛13

 飛牛10

 

這樣陽光普照的日子

可以出來與大自然接觸

與動物的互動也深感的格外有趣

 

飛牛21

 

帥弟第一次騎馬

他很興奮又很害怕

最後他還跟我說媽咪我可以在騎一次嗎?

 

飛牛24


飛牛23

 

vicky已經是第二次騎馬

就這樣繞三圈100元

雖然範圍不大說真的過年開心就好

 

飛牛22

 

飛牛19

 

跟早些年來有點改變

裡面多了許多遊樂空間

讓孩子們有更多活動

帥弟在這玩到不想走

 

飛牛20

 

有機會再來應該要帶沙堆工具來玩耍

 

     飛牛15

飛牛14

 

快樂時光伴隨著時間過去

孩子們在依然不捨期待有機會再來坐馬車

 

 飛牛16  飛牛18

 

飛牛6

 

 

在這漫步的空間裡

在飛牛有著我們一家人笑聲

 

飛牛28


一個年假在飛牛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這個年放了9天

吃喝玩樂了9天

也真足夠回味啦

            

飛牛12

 

 

 

飛牛27

 

 

回程路上我開車

漫開在自己悠然的世界裡

明年的年假在好好安排一下悠然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