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1 《小精靈》

 

一針一線一雙襪子甚至拼湊的襪子

開始我襪娃世界 一直想去上課

不管是拼布還是什麼都好

只要一點手藝都想學看看

沒想到偶然看見襪子娃娃書

開始有了想法...

因為上課時間有很多我無法配合的時間

只好選擇自己試試看

無師自通 好像是從以前我就會自己做的事

像是做蛋糕 一些手工藝 都是從很多失敗後開始的經驗

我不敢說很厲害 但我總想只要有心一點一滴會進步的

 

襪子2   《奶茶熊》

 

從一開始的材料小熊做得很好笑之外

再來越來越有心得

也讓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作壞了就再仔細一點

個性急的我剛好可以利用這襪娃磨一下

讓自己慢一點心細一點

 

襪子3《可愛豬》

 

襪子6

 

生活小事開始變得有趣

孩子們開始對我的作品越來越喜愛

也會指定 當然我自己也開始會想圖

會先畫起來 看看書讓自己有點不同創意

漸漸的看見書局的書回家憑著印象回家做的兔子

讓自己很滿意 也對自己的想法開始有了不一樣空間

我自己感覺進步空間相當大

畢竟我真的跟一些專業的襪子達人差很多

但能有這樣少部分的作品讓自己也相當開心

 

 襪子4《喜樂兔》 襪子5 

 

我可以在老ㄤ看布袋戲的時間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這可是我現在利用時間的享受呢

 

 襪子11  《蕾絲兔》

但我最想作的就是我最愛的snoopy

我上網查了又查看了又看

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我終於成功了我最愛的snoopy

開心的不得了

 

襪子7

襪子8 《snoopy》

 襪6

 

於是我連續做了幾隻

每一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襪9(運動snoopy)

 

襪10

 

 

看過幾個老師的部落格看見他們做起手機袋

我就看了幾個喜歡圖

利用剩下來的襪子開始做起一些比較精巧的手機套

 

  襪2(凱蒂貓手機袋) 襪3(小熊手機袋)

 

襪1手機套

很意外的作起來感覺還真是不錯

 

 

襪7(快樂豬)

開始感覺每一隻襪子在自己的創意下各有不同生命與感覺

 

 

襪8(咖啡小熊)

 

 

襪11

 

作了手機袋

再做個手機吊飾

讓自己再把剩餘的襪子拼接合成

成為另一個讓人有空間的創意

這隻小象被女兒盧走了...

可愛的小象看見你就好開心呢

 

 襪12  

  襪5       

vicky很喜歡這隻幸福熊

光是這尺寸就找了很久

但不算難不過光是前後整型

捏出它的形狀確實費了幾天功夫

 

襪4(幸福熊)

 

一件一件作品讓自己每次都會想

下次那裡應該改一下再補一點會更好

讓自己心得越來越多

做累了做急了 我就休息 作品急的結果就是做不好

懂得慢慢來 懂得在生活找點不同的樂趣

原因就是想讓自己更充實一點

搞不好那天我靠自己的手藝為生呢

最近做了不少 感謝大家在FB給我的鼓勵跟ㄜ樂

襪娃世界慢慢填補了我的生活 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真不錯

老ㄤ說家裡作一推要做什麼? 我說有機會就送人 如果有人要找我作也不錯ㄚ

其實蠻想以後靠自己手藝作點事 或許未來等孩子都大一點

這也算是一點點的一技之長讓我可以貼補家用呢

讓自己多點不同手藝也不錯 也會感受到自己的能力是無限的

這就是自己所創造的一點生活空間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