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1  


海鮮土瓶蒸


藝奇

早就聞名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品嘗

這次特別選擇在我們結婚周年

也讓我們特別感到新鮮

畢竟是第一次充滿著期待

這也是早在之前就先訂好的位置

本想取消但老ㄤ說他準備好獎金帶我去嘗鮮

因為他總說每年總是在結婚周年時

遇上一些不盡人意的事情

會有點趕不上變化

但該做的還是要幫我們一起完成

深深感恩

周年2  
燻鮭魚蕃茄沙拉
   
   
   


因為都是第一次

所以呢我們餐點都各點三份

一起分享







周年4  

鮮果彩蔬沙拉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魚皮是我感覺非常合我味口的

非常好吃膠質多多






季節鮮魚刺身

周年5  



對於藝奇餐點都感到特別新鮮

也非常有飽足感

服務上當然沒話說

同等王品集團的服務




周年6  
燻鮭魚炙干貝


點起三份不同的

分享起來感覺更甜蜜

帥弟跟我一起吃



周年3  
醬燒蒜香鮮蝦

甜鮮嘗美




周年13  

檸檬香柚







周年11  
創意蕈菇炊物

這也是非常特別的炊物

口味上比較不一樣


周年10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周年12  

銀鱈葡萄柚

我所吃的食材

都感到相當新鮮

味蕾上也非常獨特




帥弟沒有點餐

但藝奇會特別給孩子餐包

還可以續餐包

全麥葡萄口味帥弟可喜歡的哩



周年14   
牛肉箬竹燒 (紐、澳)、

本來是想點 岩燒石板牛肉

但後來選擇食材比較多一點的箬竹燒


周年21  


回家看才知道我拍的不好

霧掉了

但這還是要介紹一下

這道主餐是vicky

很嫩又好吃


周年17  
岩燒石板合鴨

說到我點的板合鴨

在熱噴噴的岩燒上吃

那油滋滋的油

可把我噴的花容失色

這點是讓我感到有點可惜的地方

要不然肉質上確實很好吃

我想給個大餐巾遮著會好一點




周年16  
日式合鴨蒸飯

這蒸飯也好吃




這碗vicky也吃得差不多了

鮭魚季飯



周年15  
京燉牛肉手捲(澳) 老ㄤ點的







黑木耳時旬鮮果

黑木耳很好吃

我很愛的食材


周年19  
紅豆芝麻布蕾

裡面的黑芝麻也很夠味



周年18  
紅豆提拉米蘇

飯後來個甜點

整個飽足感都有了




周年7 周年8  



我一直很感謝我生命中身邊陪伴我的家人

那天跟老ㄤ聊天

我跟阿母的緣份只有30年

但跟你從認識到結婚

有20年了......

我很感恩這輩子可以遇上你

我的脾氣我的任性

只有你能包容

雖然常伴嘴但我寧願有個人跟我伴著嘴

可以幸福一輩子



很多人都說

我撿到寶

才能遇上你

這份寶我深切的放在心裡





周年9  

每年的結婚周年

總是遇上一些瓶頸

也每年都在說要拍周年照

每年幾乎都沒什麼慶祝的度過

但今年你說什麼都要帶我來慶祝一下

拿著你私房的獎金都要一起好好度過

或許....我身體你想好好的帶我慶祝

雖然很多話你沒說

但我知道你是永遠最擔心我的那個人

雖然很多時後你很堅強

但我知道我是你最害怕失去的人

走過的歲月

不只在婚姻路上

從認識到相戀到婚姻

這個20年的年頭裡

別忘了你說還要有好幾個20年一起度過



老ㄤ謝謝你

13周年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13週年-花邊婚 Lace wedding不但堅韌,並且很美。

至少我們的13年是堅韌而很美的...

其實我不需要大餐的陪伴

我只希望我愛的人可以永遠幸福

一直在我身邊


結婚8周年


幸福長久~9週年


走過錫婚10周年


鋼婚11周年『愛評卷花太郎』


幸福12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