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10

 

烏樹林

對於這個地方不是很熟悉

也因為這樣有這個機緣來這裡好好玩一下

在烏樹林裡有一大片的露營區

當然這裡就屬於烏樹林裡的民宿區域

今天這走廊上的10間房間

我們都包了

這可熱鬧了一行人共有38人

 

烏29

 

 

房間裡有四張床

一人一張床誰都不吵誰

但這晚跨年夜還真不平靜

帥弟半夜哭醒說眼睛痛

怕打擾到人家我可抱起這25公斤的帥弟跌了一大跤

還好沒事只是隔天可是這裡痛那裡痛

 

烏2

 

言歸正傳

再拉回這烏樹林

在這可以很愜意的散步到處看看

 

 

烏9

 

烏11

 

烏樹林裡有幾個館內展覽可以欣賞

休閒博物館

地震博物館

蘭花博物館

昆蟲館

這次我們看見的有石頭的展出

 

烏12

 

烏13

 

 

一直以來

對鐵道有一種充滿浪漫的感覺

 

 

烏6

 

烏14

 

 其實出遊不只是生活上的放鬆

可以保有自己的閒散之心

拍拍照讓自己得到放鬆

我想這份感覺都是一種自我成長的方式

 

烏1  烏3 烏4 

 

 

老ㄤ常笑我

只要走出戶外拍拍照

我的煩惱與甘苦都沒有了

確實可以一掃而空

 

烏24

 

烏7 烏8      

 

回過頭

在寫下出遊記錄點滴

這又是另外一種的回憶與感受

 

烏15 烏16

 

生活中的點綴

不就是如此

看看相片看看自己

整個過程的編排

是可以讓人有回顧

 

烏17 烏18

 

說真的

人生不長不短

或許我沒有很多的物質上的優渥

但我想在心靈上的富足與滿足

這是可以填滿我整個身心靈

每一個人對自己生活想法都不同

只要自己感到快樂與真實

這份的簡單幸福是可以伴隨著我們

 

烏19 烏20

 

一個階段上的變化

都是在於自己的捨得之間去做取捨

人真的不太可能做到一舉兩得的事

但只求做好每一件事與過程

這就是我當下出遊的心情

可以把自己最想框住的畫面拍下來

在細細編輯的過程

那份的笑 那份的憶

都會在那過程中一一浮現

 

烏21  烏23 

 

烏樹林一個簡單的地方

但如果這份簡單樸實的地方

可以把一份最歸真的心保留下來

那麼帶給你我的感動又是什麼?

 

烏5

 

烏25  

 

我想不止在這樣下的悸動中去感受

而是自己走過之後

帶給你又有多想的回憶

這樣的點滴

在遊玩的過程中

不止有歡笑更有很多細微的發現

周遭的美好

那怕是一個小葉子

都能讓人感受到

 

 

烏22

 

那麼就跟著我下一站五分車的樸實與歡樂

在五分車上一一感受

 

 

地 址: 台南市後壁區烏樹里烏樹林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