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964_483688191694389_1922346545_o  草48

 

又是到櫻花季節

吃喝玩樂社團每次的活動

都無緣參加

這次剛好老ㄤ休假老ㄤ也答應帶我去賞花

真是太開心了

 

草24

 

FB上的朋友加上部落格的朋友

這天因為社團團聚了

繫著幸福的絲巾

溫暖上心頭

 

草1

 

久違的擁抱 櫻緣聚會 令人開心滿滿

三年了與 joci 要邁入三年不見了

這天見面先給一個大擁抱

眼淚快收起

這是感動得眼淚自己最懂當下的心情

收起心情能見面就是一種包容的感動

 

 

草2

 

聽著幸福叫ㄚ妹

熟悉的聲音

真切的感動

 

草3 

 

這天除了美麗帶來的新朋友 季蓉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熟悉

見面就熟

這點可是真的完全不會陌生

這樣的畫面...不是作夢

是真的唷

 

 

草22

草16

 

美麗這天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酷拉拉臨時無法前往

美麗開著貴婦車隨在後

為了也沒別的只為幸福

 

 

草26

 

身邊的感謝永遠說也說不完

老ㄤ的體貼讓我在初次的草坪頭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一場場的櫻花季陸續登場

 

草17

 

福哥依然沒變

還是有著年輕氣息

 

草27

草18

 

櫻花開了

綻放了整個草坪頭

雖然沒有來過

但對這裡也不會感到陌生

 

 

草5

 

雖然自然蘋果光

照射下的層次

顯得有點不夠美

但笑容寫上臉上是最真實的快樂

 

草10

 

爭艷的櫻花

在這草坪頭

看見了許多不同的花季

是怎樣的山頭才有這樣的美

可以如此的美麗吸引人

這趟得花期真是值得了

 

草11

 

草42

草29

 

 

就像彩色般的點綴

區內櫻木成林,櫻花、桃花、李花綜合交錯

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也讓人感受到那股翠綠的山頭

點綴得如此的有聲色

 

草15

草4

 

茶園

永遠是最好的背景

點綴美人下最鮮艷的笑容

 

 

草40

 

圍繞著整個草坪頭的櫻花

綠色的山頭

藍天的照耀

這百花齊放的樣子

好寶島

好幸福

 

草6

草19

 

這樣美麗的景色

跟著幸福走

就有愛的力量

 

 

 

草12

 

焦點上的FU在自己

但我要說得是

因為背後有你們

才能讓我有無限的力量

繼續保持著

有你們真好

 

草13

 

 

再來一張不在我焦點上(而且還有點怪的表情)

把感覺找回來

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草30

 

草31

 

熱情的陽光

照耀著我們

猶如我們的熱血

 

草28

 

感謝老ㄤ陪我的熱血

高山上的疏菜真是特別的脆嫩

 

 

草20

  草25

 

櫻花醉

歡笑聲

這樣的感覺

好熟悉的感動

走在這樣浪漫花季的季節

就是最粉嫩的浪漫

 

草43

 

            草21   

 

草坪頭園區很大

可以到處隨著山間走動

這樣的動線聽說今年規畫的真好

 

草45

 

白色的櫻花

還是第一次看過

襯托著藍天下更顯嬌媚

 

       草32

草44

 

柳櫻的美

也是第一次見過

好美

 

草33 草34 

 

李花的圓嫩

更有不同的美

 

草36 

 

草35

 

遠望著李子王

一看就很壯觀

 

草38 草39   

 

再走近

真的是讓人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高山花宴

驚嘆不斷

 

 

草37

 

 

    草46

 

儘管眼睛睜不開

依然要愛得抱抱

 

草8

 

 

人又何嘗十全十美

或許在最低潮時遇上一群正面的朋友

有著志同道合的興趣

我感覺這是阿母幫我開的另一扇門

因為正面的能量

讓我可以好好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草7

 

草23

 

更讓自己有著最真實的態度

幸福的態度

人生觀的變化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故事

朋友不分貴賤

我一直認為會有這一天的

因為我是真心的面對我的朋友

 

    

草9

 

新朋友也一起跟我們加入吧

你們夫妻的真心

我們也感受到了

 

 

草47

 

賞完花

野炊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大家都有著快樂心情野炊

簡單吃都是幸福

也感覺格外的好吃

飯後水果 烏魚子

大夥吃得好愉快

 

草14

 

人生真的不過如此

當下的快樂

就是吃喝玩樂

 

草41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吃喝玩樂的活動

收穫的不只是珍貴的友誼

還有秀馨姊給我的能量

還有云姍姊得烏魚子

還有....很多很多人的參予

農夫大哥的邀約

這天很開心很圓滿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的開心

草坪頭上的歡笑

依然在心頭

這個夢成真了是一個很真實的美夢

 

 

 

開車族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名間→集集(台16線)→水里(台21線)→信義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牌樓(新中橫公路111k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