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1 森林2

 

 

 台東第二站

來到台東森林公園

這樣沿路順著下來都很順路

老ㄤ在車上小瞇

我帶孩子來這騎單車運動一下

 

 

森林3

 

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森林公園的琵琶湖

就讓我心動

台灣果真處處是美景

 

森林4

 

 

位於台東市區的「台東森林公園」,是規畫給民眾或遊客休閒的好去處

有枕木步道、人工湖、休憩設施、自行車步道等…

這天騎著單車享受這森林公園的美好

天氣的熱情也屬於我們在這春假最美好的回憶

 

 

森林5

 

拍起來像畫

在我相機裡看著這琵琶湖

簡直是太美了

 

森林6

 

天氣好

加分不少

也莫過於自己心情一定是更好

森林7 森林8

 

這次選擇

台11線遊玩

就是喜歡這樣的景色

 

森林9

琵琶湖

是因為狀似琵琶而得名

由地下湧泉在凹型所形成兩個大小不一相連湖面

靜止的優美

整個就像一個畫布一樣

 

森林10 森林11

 


湖面倒影的結合下

像是踏在藍天白雲下的情境

也明白還有黑森林之稱的琵琶湖

如此美麗曼妙

 

森林12 森林13

 

這樣的美

讓我駐留許久

整個公園佔地300多公頃

真的是非常親子遊的好地方

 

森林14 森林16 森林17

 

租著單車

微風吹著我們

一路騎到活水湖

整個單車步道規畫得相當宜人

活水湖可以做很多水上活動比賽

雖然我沒有騎完整個步道行程

但在這台東森林公園也享受到那步道空氣

 

森林18 森林19 森林20

琵琶湖的環繞

整個四面怎麼拍都很美

夠讓我流連忘返了

 

 

森林21  

 

 

因為這樣的出遊

讓自己的視野更壯闊

琵琶湖確實抓住了我的眼光

遲遲無法忘懷

或許喜歡這樣的空氣瀰漫著

讓人擁有無限的美好

就是旅行中最大的收穫





位於台東海濱公園旁,行駛光復路外環到即可看到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