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 

好久沒吃素食

在愛評網看見我們都蠻愛吃的臭豆腐

我一看有名額就下標

想來嚐嚐看這素食的臭豆腐

 

 

三3

 

沒想到一到門口

看見裡面生意還是真好

客人挺多的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三4

 

這次體驗是三人的

會想下標當然是因為看看他的東西都蠻吸引我的

分量也不少我也喜歡嘗鮮

問問老ㄤ也說好

週六找個時間就來吃吃

 

三5

 

 

一進門遇到了老ㄤ高中同學

真巧這家三姨臭豆腐是他媽媽開的

剛好是高中同學請了我們喝他們的冷泡茶

這風味可真的是很讚的冷泡茶

也有在三姨臭豆腐店裡賣

果真是甘醇好喝呢

 

 

三2

 

回到菜單上的重點

麻醬麵

這味道很香麵很Q

整個麻醬香在唇齒留香

三6

 

 

鍋類我們選擇泡菜臭豆腐鍋

泡菜不是韓式的

而是用台式泡菜下去煮的

味道也相當不同

也讓我感覺素食可以變化那麼多真是不可思議

 

 

三8

 

 

 

我最愛的清蒸臭豆腐

這臭豆腐很大一塊

這一盤我吃完就好飽了

 

三9

 

 

黃金炸餃

裡面包的是素食的臭豆腐還有吃起來像肉的感覺

有點像我們一般吃的水餃炸的

口感也相當酥脆

這道很特別

聽老ㄤ同學說這裡賣的菜都是精心的研製

我知道老ㄤ同學他們一直都是吃素食

可以這樣發揚出那麼棒的美食

真的很棒

 

三10

 

 

另項主食蛋包飯

女兒點的他說好吃

光看這樣就好討喜

小孩一定看了都很喜歡

這份量很足夠

 

三7

 

 

 

 

三11

 

 


最後的三杯飲料

都是自己泡煮的

不管是冬瓜茶 紅茶 烏梅汁

都是很濃郁的味道

沒有偷工減料加什麼特別的香精

說真的最近看新聞報導

感覺很多東西好像都不能吃

素食或許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想我還會再來三姨素食

真的是很棒的素食裡面餐點變化還很多唷


地       址: 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51號




電       話: 04-2376-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