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1.jpg

 

既宮原眼科成功在台中打響名號之後

再推出第二彈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經過這樣一逛之後

發現兩間的差別

 

合作社2.jpg

 

宮原眼科有賣巧克力

這裡全都是有飲料與冰淇淋還有魯味

這次另外的還有豐仁冰與挫冰

當然第四信用合作社有延續著復古風

合作社17.jpg

 

 

保留著原有的建築

再經過創意改造

看見的就是另外一種新風貌

就能帶動著整個趨勢

 

   合作社5.jpg

 

 

我避開了人潮點冰淇淋

因為在宮原眼科吃過了

這次我點豐仁冰吃吃看

不過價格150

來這裡了就嚐試看看囉

 

合作社20.jpg

 

看這樣一杯滿滿豐仁冰

感覺上去蠻不錯的

合作社6.jpg 合作社7.jpg

 

有別宮原眼科不同的是

這理位置多

卻還是一位難求

要自己找位置坐

於是我點冰老ㄤ找位置去

 

合作社8.jpg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了

這兩杯的豐仁冰上的冰淇淋也快融化了

吃起來口感也相當不錯

跟傳統的有點相似又有點不同

有挫冰的味道

這樣一杯150

 

 

合作社3.jpg

 

 


老ㄤ找的位置相當昏暗

拍起來好吃力

 

合作社4.jpg

 

 

後來隔壁桌端來一個非常令我好奇的冰?

我提起勇氣問問

妳們這是什麼冰呢?

就是1盤要450元的芒果剉冰

真是好奇特唷

沒想到在這認識一個非常真的女孩

並且與我互相留下了FB交流

留下好印象

這就是很偶然的緣分吧

聊的非常開心

也很開心認識妳

 

 

合作社9.jpg

 

跟孩子吃完冰之後

起身上二樓看看

 

合作社10.jpg 合作社11.jpg

 


二樓都滿坐

我也不好意思拍全景

但據網路介紹的還有賣滷味

 

合作社12.jpg

 

儘管第四信用合作社的位置相當滿了

依然還是滿坐

到處都是等位置的人

 

合作社13.jpg 合作社14.jpg 

 

我跟老ㄤ說下次去宮原吃冰淇淋好了

因為現在人潮都在第四信用合作社了

再帶老ㄤ去開開眼界

宮原眼科確實也比較多可以拍攝的味道

 

合作社16.jpg  合作社18.jpg

 

忙裡忙外的工作人員

也證明了日出再出擊相當成功

 

合作社19.jpg   

 

合作社15.jpg

 

 

這次可要感謝一下 雪莉告知

才可以在第一手時間就到這裡朝聖

其實也沒有意外的就在下午時間老ㄤ說出去走走

最近就是這裡那就帶老ㄤ來看看

老ㄤ還不知道宮原眼科呢

這下子讓他看一下第四信用合作社就知道現在時下的流行

真的是有別於一般







餐廳名稱: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四信)冰淇淋
消費時間:2013.08
地址: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22271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90-450,平均15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