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鮮1.jpg

 

沒有特定的想法

口袋名單還不少

那就往新竹出發吧

心鮮森林莊園

位在芎林鄉飛鳳山

 

心鮮2.jpg 心鮮3.jpg

 

出發時間有點晚

剛好到這裡的時間也快接近中午時分

日正當中

想也知道結果

我家兩個孩子當然受不了

 

心鮮4.jpg

就先進去吃吃冰淇淋吧

門票150

可以抵消費

我們買了餅乾與冰淇淋

想不到他的餅乾還真好吃

 

心鮮5.jpg

 

心鮮29.jpg

 

在這裡吹吹涼

孩子就開心了

 

心鮮17.jpg

 

心鮮7.jpg

 

天氣真好

前幾天還下著大雨

想不到到休假日就出大太陽

 

心鮮6.jpg

在這裡不能漫步很可惜

來的時間實在太熱情了

只能快閃

 

  心鮮8.jpg 心鮮9.jpg

 

做做樣子

氣質一下也不錯

 

心鮮10.jpg 心鮮11.jpg

 

在這也有築夢的故事

於15年前開始規劃,直到近幾年,夢想終於逐漸成形

占地95公頃的廣大山林

截至目前只開發了一小部份,還有更多的夢想等著實現中...

 

心鮮12.jpg 心鮮13.jpg 

 

看的出來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在這慢慢築成

 

心鮮15.jpg   心鮮18.jpg

 

築夢踏實

這樣的夢

令人羨慕

 

  心鮮20.jpg 心鮮21.jpg

 

與這大地談戀愛

就是這樣

看著自己的夢慢慢建起

想必那種成就與開心

應該是無限的滿足

 

心鮮22.jpg 心鮮23.jpg

 

我們能寫下的

就是屬於足跡的故事

把每一個築夢的故事

也帶進自己的生活中

 

心鮮19.jpg

 

孩子趕著要離開這炎熱的草地

 

心鮮14.jpg

 

我也很想悠然的在這走著

礙於最近天氣都是午後雷陣雨

才會選擇上午來

或許有機會等築夢的心鮮

我再來漫步

 

心鮮24.jpg 

 

心鮮16.jpg

 

再走回小屋吹涼是孩子最喜歡的地方

孩子的抱怨

還是很配合我這愛拍的媽

真是拍謝要你們陪著我這樣走

 

心鮮28.jpg

 

心鮮26.jpg

 

我家兩個孩子不喜歡自己找涼處躲起來

他們說我們去拍照

他們兩個像走失的孩子不喜歡

只好硬著頭皮跟著我這媽逛著

 

心鮮27.jpg    

 

心鮮25.jpg

 

雖然在心鮮森林快閃

我卻依然的留下最快閃的回憶

這張是帥弟幫我拍的

孩子喜歡拿相機

多接觸只希望他們以後也會喜歡幫媽媽拍啦

 

 

03-592-3428 -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1鄰倒別牛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