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1.jpg

這個展覽雖然已過展覽時間

但還是要紀錄一下

凡走過必留痕跡

新光2.jpg

這裡面的插畫家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只要有在玩賴的人

大多都會知道

看起來也很熟悉才對

馬來貘是一個挺讓人感到好奇的動物

感覺長的有點像豬  哈哈

新光3.jpg

這些插畫家

看到最後才知道都是在現場畫的

可見才知道好厲害唷

也很佩服這些創作者

新光4.jpg 新光5.jpg

 

展覽拍照的人不少

就找一下樂子自己認真看

孩子對這種吹冷氣的展覽比較有興趣

新光6.jpg 新光7.jpg 新光8.jpg

對畫也是欣賞一點都不專精也不懂

但一直感覺會隨意畫上插畫的人

很棒  這是需要不少想像力

新光9.jpg 新光10.jpg 新光11.jpg

豐富的色彩

真的可以讓人心靈上有很多的療鬱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我就蠻喜歡這類的東西

就算自己看不懂也不會

就是喜歡

新光12.jpg 新光13.jpg

 

隨著孩子長大

漸漸會讓自己更屬於在孩子空間裡

一起配合著尋找玩樂

 

新光14.jpg 新光15.jpg

享受在親子時光裡

似乎是我現在最快樂的事

新光16.jpg 新光17.jpg 新光18.jpg

我想每個人

每一個階段

可以讓自己在很多不一樣的世界裡成長

也是好事

新光20.jpg 新光19.jpg  

 

就像這些插畫家

擁有的是屬於他們的世界裡

那麼的精彩活潑

我也喜歡這樣插話世界裡的豐富感

 

純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