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jpg

 

女兒一直很哈韓

我也從沒去反對過

以前自己也哈日好一陣子

每個時代流行的東西總是不同

我也認為孩子喜歡的東西只要不要誇張

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這小女子房間

似乎都是他現在最愛的團體EXO的海報

不過他很乖都是零用錢自己買的  太貴的也會不買

反正就是一個階段  自己以前也是如此

當然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如此

喜歡的都不同

像這時期的孩子好像也很喜歡動漫之類的東西

這個我女兒就不愛

 

演唱2.jpg

 

我們一早到統聯坐車

這可是我都已經40歲了第一次自己坐車

以前都是老公一起坐車

女兒一直很不安心他總認為我不會坐車會坐錯

還要我老公提早帶我去看怎買票

真是敗給她了搞得我自己也緊張起來

終於等到他們要來的前一周  我們兩人幾乎沒睡好

因為緊張

事實證明一切是圓滿的

當然我們也是遇上共同喜歡的妹妹一起北上

到那下車我還是有給他記著

就怕以後還有需要

這妹妹都30歲了完全看不出來

但也因為她我女兒一上車就跟我說

還好有遇上那個姐姐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跟她說  說不定會遇上一起喜歡的團體無須太緊張

果真.....

 

 

演唱3.jpg

 

喜歡EXO也有一年的時間

對韓國團體大多都是因為女兒會跳舞

總是選擇韓國歌曲

所以很自然都會去注意

但第一次跟她喜歡上EXO還真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綜藝感很好沒有偶像包袱

一開始女兒只是問我誰是裡面最好看的

天阿~~12個人ㄟ

叫我去看我完全無力去看

我就隨便一看沒想到一開始跟她眼光是一樣的

但之後女兒都會看他們上的節目

很自然會偶然看見這個團體

就這樣............

一起喜歡上他們連帥弟也是

就連我老公都不得不認識這其中幾個人

雖然沒有完全認識這12人

但也算是有融入其中

 

演唱4.jpg

沒想到一直說會開演唱會的他們

果真在今年來了

要看演唱會之前女兒就問我

會帶她去嗎?我說你只要存好錢我就帶你去

沒想到只是想先給他封口問我

她竟然真的存好錢再等我

這下子封口的人要是我了

 

演唱5.jpg

可不能小看這些小女生的決心

演唱6.jpg

 

沒去過小巨蛋

也不知道距離舞台到底有多遠

真怕自己買的位置沒有值回票價

還好....一到現場算是滿意

二樓的最後一排不用擔心擋到別人

視野也是很棒的

只是離了遠一點點

不過舞台的搭建是有離我們蠻近的

 

演唱7.jpg 演唱8.jpg

 

第一次的演唱會

獻給了EXO

一直跟老ㄤ想去看江惠的演唱會

我想有機會會想去的

這天在現場感染了粉絲對這團體的用心與應援

 

 

10516696_1504031266480174_2510360512508317986_n.jpg

(官方照片)

這些粉絲好厲害大家一起排字給他們

讓他們對台灣粉絲特別難忘吧

而且真的連我都很感動

最後一天還有彩帶海我們也參與其中

這可是在網路上看著應援影片才能跟大家一起完成

真是很棒

粉絲算是大團結

要是我們台灣遇上一些事也都能如此團結就好囉喔

哈哈

10517232_1504416693108298_9079547800647836604_o.jpg  
  

 

這天EXO式在台灣表演最後一場

於是給台灣歌迷

一個特別的大合照

我們也在其中唷

享受在這樣快3小時的演唱會裡

果真是嗨翻天

雖然現在只剩下11人

我女兒最喜歡的那個人離開了這團體

但女兒依然沒有因如此而不喜歡他們

他說離開是他最喜歡的她依然可以繼續支持他

但他是因為EXO才喜歡他們所以會一樣支持著

女兒已經開始期待他們的二巡

也開始告訴我她要再多存一點作前面一點

我是該哭還是笑啊?

就像遇上那姐姐跟我說的

要不是女兒乖我應該也不會帶她這樣追星吧?

說的也是...那個姐姐也跟女兒說其實她都是自己打工

自己賺錢追星的都是她自己一個人

所以她也跟女兒說要追星真的不能給家庭負擔要靠自己能力

這次的收穫很多以往我都以為追星的孩子應該都是靠跟爸媽盧來的

但我想很多孩子還是很努力在實現著自己的夢想

孩子的犒賞我想就是要去讓他感受

我也很慶幸自己女兒也會想

不會造成我們太多負擔自己會願意她自己想要的東西跟夢想

我想很多時候留給一個年輕的回憶也很棒啊

希望女兒可以一直這樣乖乖的懂事的想法

這才不枉費我們對他的教育

有點長的文章只是想好好紀錄一下自己第一次參予的演唱會

這也屬於我們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