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1.jpg

綠島之旅

在不是很期待中來到了

因為怕水所以我怕坐船

所以我不太期待

跟著老ㄤ公司去旅遊

也是好幾次了這趟綠島一樣是團體旅遊

 

綠2.jpg 綠3.jpg

起了一大早

就這樣一路開到墾丁最大的7-11靠站休息

在這裡偷閒一下

呼吸一下

我每次只要出遠門

總是會睡不好這下更擔心坐船會暈船了

 

綠4.jpg

會答應老公去綠島是老ㄤ一直鼓吹下答應的

他說難得機會

況且我今年如果好請假就跟小老闆請個假這樣好出去玩一下

綠5.jpg

 

綠島之行就這樣在半推半就下成行了

孩子們對太熱情的火燒島也沒興趣

但老ㄤ堅持一家人出門旅行去

 

綠6.jpg 綠7.jpg

熱情的火燒島

我們來了

 

綠8.jpg

綠19.jpg

 

很順利的來到南寮漁港

想不到去綠島的人好多唷

整個大排長龍的

 

綠9.jpg 綠10.jpg

等待船入港口中

這時候會聽到很多航海人在說

今天海浪很平靜

不需要擔心暈船

 

綠11.jpg 綠12.jpg

 

可是我們還是吃了藥

因為在這之前許多朋友都剛去綠島完

都說海浪很可怕要我們不能鐵齒一定要吃藥

 

綠13.jpg 綠14.jpg

一上船往後船找位置坐

等待船開就趕緊眼睛閉上

就怕自己暈船

哈哈  我真的說比遊覽車開南迴還不暈

果真是太平靜的海浪了

難怪航海人員會說不用擔心

 

綠15.jpg 綠16.jpg

聽一旁的導遊說

這樣平靜的好運氣

可不是每一次

直說我們真的太好運氣了

果真天有保佑

 

綠17.jpg 綠18.jpg  

 

一到綠島先把行李拿到旅店

這次住的是海洋之家

算是蠻大間的

趕行程綠島行既將開始展開了

來吧~~跟我一起遊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