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21.jpg

 

對島嶼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好奇

那種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我想到了島上之後會完全忘記這些莫名

 

潛艇1.jpg

 

 沒選擇浮潛是剛好我也不敢也不方便

我一直鼓勵孩子跟老ㄤ去浮潛

但他們最後還是跟著我一起坐半潛艇

潛艇6.jpg 

開出海

說真的海浪真的好平靜

 

潛艇8.jpg

 

潛艇4.jpg

到了一個定點

船會停下來讓我們看看底下的海底世界

說真的水好清澈

光是站在船上就能看見海底的世界

潛艇2.jpg

 

 

潛艇7.jpg 

第一次到綠島就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或許只能說一切都太幸運了

以前總感覺自己沒有玩的命

只要出去玩就是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

常常讓自己不愛出遊

但後來感覺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保持好心情就能有好運氣

 

潛艇9.jpg 潛艇10.jpg

雖然要克服坐船這點真的讓我依然會害怕

不過這次去綠島之後

問我會想再去嗎?

我想我會想再去綠島好好自由行

 

潛艇11.jpg

 

潛艇3.jpg  

海底世界真美麗

可以想像浮潛那種真實感應該更棒

 

潛艇12.jpg

潛艇13.jpg

這個時候當個都是俗都甘願啦

總是充滿著驚喜聲

瞧瞧兒子看的好認真

直呼好漂亮唷

 

潛艇14.jpg 潛艇15.jpg

海底的生態可以如此的貼近

讓人感覺這些魚兒悠然自在的水中

有著不同的水底世界

 

潛艇16.jpg

 

海底光線打下來

整個海面上的光線

真是好漂亮

 

潛艇17.jpg 潛艇18.jpg

還看見不少人在深底浮潛

真是佩服這些人

不過看他們對海底世界的專業探索著

就知到海底世界真美麗

潛艇19.jpg

 

海底世界的千年的海珊瑚與大香菇

看起來真是巨大

這樣天然世界我想在台灣

除了綠島應該就是比較沒有天然災害的地方才可以看見吧

這半潛艇的海底世界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留下對綠島美好第一印象

真的...好美的海底世界

非常的清晰

 

潛艇20.jpg

半潛艇完離要去其他地方還有點時間

我們暫時離隊

到附近走走逛一逛

   潛艇23.jpg 潛艇24.jpg

海岸線的一線之隔

讓人多想在這駐留多一點時間

 

潛艇38.jpg

潛艇39.jpg

 

跟孩子一起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

潛艇22.jpg

潛艇25.jpg

一間充滿著大哥的FU

裡面東西非常的有趣

我們在這玩了好一下下

 

潛艇26.jpg 潛艇27.jpg

 

看到一些看板的字實在太趣味了

潛艇28.jpg 潛艇29.jpg

生動活潑的店

還真是紀念品多多

 

潛艇30.jpg 潛艇31.jpg

老ㄤ喜歡這樣老大的FU

潛艇32.jpg 潛艇33.jpg

裝可憐

 

潛艇34.jpg 潛艇35.jpg

 

 

夠愛演的老ㄤ我這當老某的就只好配合一下啦

這樣有趣的畫面

增添了一家人歡笑的回憶

再看看相片依然感覺到很好玩

 

潛艇36.jpg 潛艇37.jpg

 

本來不打算夜遊的

但導遊說要帶一行人去

想說去看看一下

沒想到綠島的夜晚

騎機車出去還會塞車呢

   潛艇40.jpg

 

綠島夜晚的梅花鹿與竹節蟲

是最有名氣的

一大群人像是都市俗一樣

看見一點風吹草動

總是會哇哇叫起來

 

潛艇41.jpg 潛艇42.jpg 潛艇43.jpg  

 

綠島的星空

讓我親眼感受到無光害的夜空

如此的美麗

雖然我無法拍起來

但至今依然難忘著夜空下的星星

實在太美了

美到讓我無法忘懷

真切的希望這樣的一個島嶼

不過過度的開發

還是保有那份最天然與真實的一片

那才真的是屬於最美的綠島

 

綠島之旅*富岡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