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1.jpg

托美語補習班的福

我才能每年有點感覺母親節的氣氛

我的孩子都屬於被動型

雖然帥弟會說好聽話給我聽

也會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

這樣也算是他的甜言蜜語

母親2.jpg 母親3.jpg

其實兒子這次被選中10人拼字的決賽裡

我還不知道他有被選中

這天剛好舉辦決賽

母親4.jpg

 

看他認真的表情

似乎讓我越來越放心的孩子長大不少

懂得如何去去除的壓力感

雖然常常會有一些動作出來

表現已經很好了

母親10.jpg

雖然有點可惜

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獎學金了

但是我感覺他很厲害了

可已入選前10名就很棒了

後來開始我們的闖關遊戲囉

 

母親5.jpg 母親6.jpg

從遊戲中學到一些美語也不錯

過關就蓋章

母親7.jpg

這次拍的合照不過是作成杯子的禮物

真是好貼心呢

母親8.jpg 母親9.jpg

最感溫馨的時刻

這個活動每年都有

也讓我們感受一下當母親的優惠

這天帥弟抽到幫我捏捏腳

看他樣子就好好笑

  母親11.jpg 母親12.jpg

一下子我們就闖關完畢

更讓我們提前結束

準備頒獎領蛋糕

母親13.jpg 母親14.jpg

也很感謝教了他兩年的美語老師

他很喜歡這老師

好家在要不然他肯定不愛美語

母親15.jpg 母親16.jpg

兒子的依賴感還是比姊姊多一點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是老二

我一直在訓練他

雖然有些成長也感覺他懂了一點

只是學習過程中

我要的事態度不是成績

只要態度對了  我其實面對他們的成績

真的不在乎

帥弟似乎還不懂常因為他的態度讓我備感生氣

希望他可以懂事一點

母親17.jpg 母親18.jpg  

感謝蛋糕的美味

讓我也能感受到一點溫馨的感覺

這也是辦活動的目地

要的只是跟家長一起完成所有的一切

我很感謝活動的安排

也讓我度過一個很棒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