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第一站一定會經過這的東隆堂

經過這都會吃上他有名的龜苓膏但我比較喜歡吃它的洛神山楂凍酸酸甜甜

有獨特味道

有機會來到這的朋友來這吃吃看喔

他目標很大很容易看到的

老ㄤ還喝了老闆特地奉上的土龍酒他說男人喝了身體壯

ㄚ弟阿連喝好幾小杯呢

離開這我們沿路看見好風光就停車拍拍這海岸線

台灣的海域就屬墾丁比較炎熱

但我們都是會計劃來這

享受一下這的陽光熱情

這天確實感受到了

這次跟我阿姐來到這好好享受墾丁假期

海岸沙灘上和藍天白雲聯成一條線

到了墾丁大街是中午時刻

順道拍拍這充滿墾丁大街的特色餐館到處都是

我們先逛一下延路走上看看先填飽肚子在說


墾丁的海域很大

每個區域都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是不能玩水的

但在這我們天氣還是晴天的

但到這帆船石.....

烏雲晴天各一半

讓我當場傻眼?

怎玩阿?那安ㄋㄟ


此刻老ㄤ跟姊夫都換好裝要去潛水了

既然來了在還沒下大雨前好好去玩一下

老ㄤ要下水去囉

我感覺他好像在喊救命ㄚ

但老ㄤ不是喔是在跟我打招呼


這幾年到墾丁老ㄤ都不玩水上摩托車了

水上活動改成潛水

他說很特別又好玩

可以看到不同的海底世界雖說很淺

但也夠滿足了

墾丁的天氣變化實在有夠大

一會下大雨一會出太陽

但孩子的沙灘夢

似乎破碎了

 

我趁還沒下雨前好好把我帆船石前的我



但後來下起大雨來啦

我家ruby跟帥弟都在潛水店等老ㄤ上岸

在看天氣決定

雨越下越大

想看我穿比基尼不太可能啦

我不夠養眼啦

讓大家好好看以下的美女

......

......

......


夠辣吧

 

這是我在墾丁的第一天就遇上了這樣的氣候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等待天氣轉晴

好讓孩子們可以在沙灘上玩

沒想到第一天我可真遇上墾丁裡所有的氣候

讓我相當難忘

下一站到大家到沙灘鵝鑾鼻燈搭去走走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