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工作  晚餐幾乎都自己煮很少外食的

但從以前就是假日不煮飯

讓自己輕鬆一下

偶然間看見小瑜兒介紹的這家炒菜大衛

就在我隔壁街上嘛

於是就跟老公說晚上我們就去吃吧

牛1.jpg

剛好用餐時間

生意真好

點了幾個平常就愛吃的東西

這個糖心蛋  老公的最愛

就是愛吃蛋  糖心蛋可不好做

可以魯的好吃  糖心又可以如此綿密

入口即化真是好吃極了連孩子都喜歡

兒子不愛吃蛋的人都吃了一半呢  這對他來說可是很大嘗試也說好吃

牛2.jpg

辣味泡菜

可惜沒有黃金泡菜

我不吃辣但又想吃泡菜女兒也愛

所以聽服務人員介紹說不太辣就吃吃看

這味道還是有黃金泡菜的味道  有點辣

在老闆的醃製下這道泡菜果真有滋味

別有一大風味

看老闆介紹在大馬與新加坡地區都可以買的到

可見多好吃 海外都可以吃到大衛老闆好吃泡菜

 

牛3.jpg

大衛老闆確實好用心

這樣的餐飲確實也要這樣用心之人

像是煮給家人吃的一樣用心

酸梅湯一樣是老闆自己用心制作的

讓人喝了好安心

酸甜好滋味  我最愛酸梅湯啦

牛4.jpg

茄汁秋刀魚

真是很不一樣的作法

一般我在家都只有乾煎

没想到這樣的茄子秋刀魚如此不同

入口不乾不柴  老闆果真好手藝

深感男廚師果真不輸我們這一般家庭主婦

當然我們不能比啦   雖然從小在作生意環境下長大

本身從小也看媽媽手藝  學一點點  但要跟這樣專業級的真的不簡單

用心好美味

牛5.jpg

我不敢吃辣  這辣是不剥皮辣椒

大衛老闆受著高油溫的料裡  浸泡醬汁

為了我想是讓客人吃到與眾不同的醃製不剝皮辣椒的不同

這就留給老ㄤ嘗試了

 

牛6.jpg

老ㄤ吃的是碳烤牛肉麵

吃起來果真有炭烤好味道

湯頭有點像清燉的味道很清甜我喜歡這要的湯蕾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一碗麵的分量雖然是小份但是我感覺真的不小了ㄟ

老闆真有夠大氣

老闆的湯頭我深信一樣也是用心出來的味道

牛7.jpg

更特別的是會附上1/4的檸檬  讓你擠壓到牛肉麵裡面去

顯得湯頭一點都不油膩這樣的滋味

真的是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吧

大衛的精制度絕對讓人難想像

這餐飲中的變化是絕對要有的更要勇於嘗試

才能有更多不一樣的吃法

人生真的與吃結合的美味更讓人難忘

讓我另眼觀看牛肉麵另外一種不同的吃法

牛肉麵好吃  不只在湯頭更是那一份香氣

 

牛8.jpg

水餃

也是我常做的孩子們愛吃我包的水餃

所以我常包水餃  對外面水餃我不太喜歡是有薑的味道

甜膩的感覺

但大衛老闆的水餃

一點都不會

蔥味十足  肉滋美味

咬一口下去讓人在嘴巴裡回味再三

 

 

牛9.jpg

貢丸竹筍湯

如果你以為是一碗很平凡的貢丸

那就錯了

一咬開  裡面的玄機更讓人在口中留香

丸中之中

還有一種口感就是丸中丸

老公動做太快了  我來不及拍咬開的樣子就吃完了

我自己的一顆也吃完了

只能講出我的味蕾感覺

真是太玄了還有這樣不一樣的貢丸的吃法

 

牛10.jpg

紅燒牛肉麵

一樣麵Q  麵多  肉大塊

兒子最愛吃牛肉麵了

這碗紅燒牛肉麵可是他一個人吃完

他愛吃的一大碗給他吃都可以的

又香又濃的味道坐在兒子對面的我都想跟他強來吃了

濃郁的湯頭也不會油膩

牛11.jpg 牛12.jpg

再來就是這碗鮮蝦餛飩麵了

餛飩好大一顆真的一點都不會偷工減料

好實在我很少自己吃一碗麵說真的老闆的麵真的好多

不會吃不飽就怕你不吃

餛飩也不是1.2顆  都是大大顆的那種

咬下去鮮蝦就在裡面

立馬讓你有感覺到爆漿的滋味

這碗我很努力想吃完它可惜我的胃真的裝不下

兒子還幫我吃它的麵呢

牛13.jpg

今天來果真是快滿坐的狀態

酌料區幾乎是熱門區域

酸菜跟辣椒也是裡面一定要有的東西

我今天竟然忘了要拿酸菜

雖然服務員有提醒  我只光顧吃都忘了

還有一旁金黃的黃金牛骨髓

這可是熬湯的牛大骨  香濃的骨髓

一根根敲出來的  在用小火慢慢去逼煨

用上辣交  中藥  香料 油在煉制而成的

吃麵食厚先喝一口原湯 在挖出一小匙的黃金牛髓油

這樣香濃滋味真的要自己走一趟才能感受的出來

牛14.jpg

生意實在太好了

老闆的辛苦從玻璃中外都看得見

自己做過生意怎不知道這樣的辛苦

牛15.jpg 牛17.jpg  

說實在的我不是饕客

更不是美食家

只是想把自己吃的與大家分享

我很少去吃的地方拍照

就是怕打擾用餐的人像這天我就不好意思拍坐位區

高朋滿座啊

可見老闆大衛的用心真得人心才會如此好生意

會帶來拍照也是看小瑜兒介紹的好美味

想拍起來跟我們身為同在大里人的好滋味地方

更讓我拍下我曾吃過這樣不同一般吃法的牛肉麵

只要上網站就可以看見這家的好評

我想也是大衛老闆的用心

已我以前作生意的時候看見客人對我的東西讚譽有佳時

那種感覺真好

 

來到大里的人不忘來這裡走走

當天看老闆忙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嘴巴笨不太會講話  不只不錯吃真的是好吃啦

大里人  看見美味的牛肉麵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趟

高級的味蕾享受

一切純屬分享

吃東西每個人口感不同

以供參考

 

 

FB.-收尋( 炒菜大衛 )

 

◎炒菜大衛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

電話:04-2275-5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