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14.jpg

我開刀經驗除了生孩子就是子宮外孕

印象都不是很好回憶

在那之前都很不安會回憶手術房的一切

還好...我後來去看中醫 醫生跟我說那都是過去

不見得你現在會一樣 你要想你會不一樣 不會遇到相同情況

要想往前走一切都會不同的

醫生給我很大信心...於是我在手術房等侯時候

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一定會沒事的 一切會不同的

進了手術房ˊ 護士跟麻醉師都還可以聊天談笑 也會問問我心情 再問我是否有要跟醫生說什麼

我說再麻煩跟方醫生說 麻煩他了 謝謝他

就這樣...護士說你心跳很快喔  我說會緊張吧  他說好沒關係

等一下就會睡著了  我說睡了就不會跳那麼快吧

他說對阿.........

就這樣我就睡著了................

 

恍恍惚惚的在恢復室

我隱約聽見護士問我叫著我 喚起我

問問我覺得如何...但我的麻醉副作用就是乾嘔 而且都很劇烈的那種

我用我自己非常恍惚的意志力告訴自己

不會跟以前一樣的 我現在要不一樣才能抗戰 就這樣在我乾嘔第二次之後

我不吐了.....我用我的意志力戰勝了我副作用

護士問我話  我開口說  我想看我老公可以嗎?

護士說等一下進病房就可以看囉喔

但不過一會 護士在外面叫了老公進來看我

老公說  你放心醫生說沒擴散都把腫瘤切乾淨了

沒事了要我別擔心 我在外面等你

 

大概過了一下子我就從恢復室進入病房

還在恍神中  但都可以聽見對話

老公一直在我身邊  問我還好嗎? 老公很不捨得我 我很清楚

我很堅強跟他說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一會護士進來跟我說  要起來上廁所喔  如果喝水沒事就可以吃東西了

但我始終沒什麼力氣下床  但護士不斷提醒我

在我開完刀下午2.3點我提起勇氣下床上了廁所

因為染劑關係目前顏色都是藍色的也是正常的

醫生在隔天才會來巡房 所以我有任何問題都要隔天才能問他

 

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公  他真的是越老越體貼

他總是怕我擔心我不舒服

 但沒想到在我喝水之後沒多久我吐了  我完全來不及去廁所 老公立馬雙手接住我的吐的水

我跟他說對不起  他要我別動他處理就好  我真的看我老公這樣好難過喔

要他這樣照顧我  他說夫妻就是這樣要互相照顧才是ㄤ某阿幹嘛跟我對不起

他擦好自己擦好地  才讓我躺下看看我那裏用到身上的都擦乾淨

 

到了晚飯時間他回家洗澡順便幫我買粥來吃  但麻醉關係我覺得食慾不好

在他回家時間我睡了兩回可見麻醉還沒退

隔天還好好多了 醫生來巡房也來跟我解釋我開刀過程

看看傷口 處理的方式  要我一周後回診看病理報告

要我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了 於是我們就在中午前出院了

謝謝方醫生對我的照顧  謝謝我的老公  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人

 

隔了一周之後 我回診看病理報告

其實我不懂病理報告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病理報告聽完比當初確認我是乳癌還要難過

或許聽到一個復發指數比一般人高我的高達38 是高危險群

聽完整個人都軟了...但我又要堅強

就這樣那周心情超悶超不好

老公一直打氣要我不要亂想

心魔一直在我心裡 讓我開心不起來

我開始亂想...但我不過多久就要過年了

老公要我像剛開完刀那種心情  氣色各方面都很好

他要我恢復那時候心情  他不斷給我打氣要我好好調整一下

不要想病理報告

就這樣....我慢慢調適自己好好地調整自己想法

準備過年後要放射治療

之後我完成治療就會好了

我還是要努力鼓勵自己

戰勝自己心魔我的壞天使快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