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22.jpg

我的傷口因為在左邊

所以我的背包包方式暫時小改變一下

我感覺到我的左邊有比較明顯容易酸

以為放射治療完

皮膚上應該就是這樣了顏色不太會再變

沒想到我放射做完一周

皮膚這過程明顯變黑

整個都是黑色素沉澱  毛孔也變黑粗大

醫生說這都是正常的

但唯一我該開心的是我沒有破皮

已經很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蠻害怕自己的傷口的

不太敢摸他

每次要擦藥都會驚驚

但還是要保護他修護他

期待他能快點恢復

整個左胸都是黑色明顯變得不一樣

開刀傷口在腋下顏色更深

當初醫生也有跟我說過腋下會是變最黑的地方

醫生也跟我說胸部也會變得比較硬

想要跟以前一樣似乎不太可能

只希望時間可以讓皮膚稍微變成原來樣子

如果沒有就健健康康就好

其實以前感覺女人最重要器官

真的如果沒有自信會少一點

我相信這個難題真的要調適ㄟ

雖然我的問題不大  但心裡層面我覺得多少會有影響

或許女人吧 在開始面對提早更年期 再看看自己外觀上的改變

感覺有點失落感 這是一定會的

老公總是在身旁安慰我

他應該知道我那麼愛水的人

對自己又是很愛護的人一定會感到不習慣

我的失落感其實也沒多表現出來

只是感覺到每次看傷口看自己皮膚改變有點不習慣

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心靈上的恢復也是 遇上了這樣的改變

我不知道身為女人的懂我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