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1.JPG

將軍漁港

很少聽過的地方

但我曾聽過將軍吼就是在這裡舉辦的

這天來看看朋友

來這裡吃他推廣的健康餐盒

非常適合現在的我

將2.JPG

將3.JPG

將4.JPG

一樓是美食街

很熱鬧蠻多人的

走上三樓就看見西濱商圈海巢生活空間

將5.JPG

將6.JPG

結合了復古與現代感

感覺很不錯

每個角落都有用心的布置

將7.JPG

將8.JPG

將9.JPG

將10.JPG

先來個點心

再來好好享用他的健康餐盒

將11.JPG

將12.JPG

將13.JPG

上桌了

人的味覺也能在視覺上享受

絕對能在美食上加分

如果美食一擺出來沒有視覺

那這樣可能感覺不出來這特色與美味

 

將15.JPG

現在的人重視儀式感

整個感覺吃飯都不馬虎

將16.JPG

將17.JPG

在這裡微風吹

享受這裡夕陽

感覺真浪漫

將18.JPG

將19.JPG

將20.JPG

將21.JPG

將22.JPG

跟秀馨也算在部落格認識

但我們都不陌生

當初也很熱情邀約我很多活動

可惜我無法平日有工作在身

要不然就是剛好我無法前往

現在儘管沒有很認真在經營部落格

但依然可以好好記錄一下也很不錯

推薦這裡有機會來走走

看看這裡的用心

有些地方可能不會引起你的注意

但坐下來感受是很重要的

將23.JPG

將24.JPG

將144.JPG

希望這裡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