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幾天都是看著新聞在流淚吧!

我昨天就不敢再看了!因為實在很難過!

今天中午不小心又看到,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

有消息、有壞消息?

但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會想到921時,那種人心無助的臉龐。

只是畢竟在大陸,救援物資總是比較沒那麼快,看著人們見車開過就槍著要糧食的畫面,真是令人痛心!

更有人要快快離開家門,跳上公車........。

我不知當時921時我們是怎麼敖過來的,我們連續睡了好幾天的外面,大家猶如隔世在聚,剛好921前一天正在拿我跟ㄤ的八字準備看結婚的日子,所以我也是在921後結婚的!

這中間我聽到每次感人的故事就流了不少眼淚,這就是無常~~

那年又剛好在中秋節前地震的,所以大家的心都格外的難過,因為很多人都沒辦法再聚!

我有個朋友住在國姓,當時我也擔心他的狀況,還好沒事,只是她跟我說那就像大型得停屍間,路上到處都是!

今天看到有我們的宗教團體加入救援工作,相信更能得幫助的!經過921的救援過,相信更能帶來好消息!

現在四川也好不到那去,更有許多人還是失蹤?死傷人數一直增加,這樣黃金時間,分分秒秒都要把握!然而我想有多國的救援,希望她們得物資能更加快!因為有看到好多人已經好幾天沒吃沒睡了!

心中得恐懼可想而知!

我想我不能在看了,我這2天的胃都怪怪的吃不下,在看下去我ㄧ定會更糟!

就讓我默默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