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情緣路』劃下美麗的結局了

這部戲讓我從一開始就有相當多的感觸,從主角~ㄚ葉立志做老師,到奉媽媽的意思結婚

嫁給自己見過沒幾次面的人,要攜手過一生

我想這是很難做到的,至少在現在這社會是不可能的

從當初她先生說的陌生人,到後來牽手一輩子的老伴

這過程就是人生最佳真實的寫照

生一個米斗孫,可以影響一個女人在家地位,當然也是有他的心酸

因為生個米斗孫是應該的,但若沒生呢?

是女人的悲哀!

今天中午我固定看重撥,最後我感動落淚

因為當初的陌生人,畫面上出現兩個夫妻的牽手

這一幕那我感動了

當然還有婆媳關係變的如此美好

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慈濟

因為改變當然出自於自己願意改

人家說:心轉運就轉

一直有在面對佛陀的我,雖然我常發脾氣,修行不夠

但我ㄧ直想改,其實若是要跟以前比,我是差很多的

只是我進步空間還很大,因為個性太急,常常傷了自己也傷別人

我的自衛性很強,或許是我小時後的環境影響

若是有人輕犯到我的家人,我ㄧ定是不云許的

那種個性使然,也讓我變的很堅強,只是外表看似堅強的我

才是最需要人家關心與疼愛的

老ㄤ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沒安全感的人,或許從小失去父愛

就因為這樣對人生更是沒有安全感

所以別看我堅強唷!

我是很黏我老ㄤ的

最後阿葉夫妻兩人手牽手時說了一段話

讓我備感感動

有緣相聚是福氣

懂得珍惜是智慧

這句話真是簡短有力

是阿!很多時候說的簡單做的卻很難

畢竟人在現實得競爭之下是不可能沒有慾望的

我ㄧ直在學習、領悟

該如何學習放下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慈濟師兄姐一樣

做到事事皆美,一切法喜

加油喔!朋友們

我很喜歡今天最後的美麗結局

夫妻到老手牽手走向未來

無限寬闊

 

靜思語

有緣相聚是福氣

懂得珍惜是智慧

我很喜歡這段話喔!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