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人2

 

大巨人鐵板燒我好有福氣又讓我嘗試到饗宴

麻吉送給我的生日禮卷

我想想帶老ㄤ去慶祝父親節剛剛好可以用上

提早慶祝父親節讓老ㄤ也能品嘗到這高檔的鐵板燒

 

 

 大巨人3

 

大巨人18

 

老ㄤ常說人一生中有這樣好朋友很少

總是會把好的跟朋友分享

才能讓我的家人也享受到

 

 大巨人4 大巨人5

 

煙燻鮭魚

 

 大巨人6

 

生菜沙拉

 

 海鮮清湯

 大巨人8

大巨人19  

 

 

上次因為歡聚生日都沒有很留神看師傅如何處理食材

這次我們都看得好認真呢

 

大巨人7

這天自己點餐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我點了海鮮特餐

菲力牛排

還有孩子愛吃的雞排

在這樣地方吃雞排有點可惜

呵呵配合孩子也跟著吃吧

這盤海鮮很讚吧

除了龍蝦是其他人點的

我們都有吃到這三道

干貝 鱈魚 明蝦

 大巨人9 大巨人10

 

明蝦 干貝 圓鱈

鮮美甜真是好吃

 

 大巨人11

青菜是培根豌豆

 

 

 大巨人12

 

小朋友的雞排

 

 大巨人13

老ㄤ點的菲力牛排

 

 

 


清甜的胡瓜

 大巨人14

 

這樣吃下來

量看起來不多卻讓我們很飽足

整個高級享受讓人讚不絕口

海鮮確實很鮮美 雞排也非常的嫩味 菲力牛排口感老ㄤ也說很棒

 

 

 

 大巨人15 大巨人16

 

飯後點心

水果 芋泥餅 紅茶 果汁

 

 大巨人17 

 

vicky比較有口福

帥弟愛挑食總是比較不愛吃

vicky說這家鐵板燒真好吃

今天也看得好認真

 

 大巨人20  

大巨人1

 

 

慰勞我最辛苦的老ㄤ

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天

88節快樂

心中的感念

老ㄤ的包容

就是我最大福氣

在屬於偉大包容老公日子裡

老婆好話不多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

就是我最大的財富與福氣了

老ㄤ辛苦了

88節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