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聚會

今天我就要出發到旗山囉!

原本計畫順道去高雄玩,甚至要跟joci來個短暫的會面呢?

也要拿上次在格聚的相片給秀京山

但沒辦法囉

因為我ㄤ臨時要上半天班

升組長就是這樣有東西壞了,就要捨假休息

還好只有半天

要不今天就沒戲唱囉

21年了,過了多少我的青春歲月阿

想不到日子過得那麼快

這其中變化之大,但大家都還是秉持著繼續下去

媽媽不在那年我們沒下去參加

因為怕大家觸景傷情,會無法控制自己情緒

隔年在去參加時,我在最後面看著大家拍合照的樣子

我哭了

因為少了媽媽

時間會帶走許多思念

時間會帶走許多記憶

但帶不走的是我的回憶

人要往前看

不要停留在過往中

但一個存在在我心中30年的媽媽

實在無法一下子遺忘

不過我都只是短暫的思念

因為我知道不能太思念

因為我知道不能太寄望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保留對親人的思念的方式

就讓我短暫的在今天原本屬於媽媽的姊妹會裡思念吧!

老ㄤ有年跟我說,相信媽媽也跟我們一同在這裡

我想是吧

我會把在旗山聚會盛況帶回來給大家

其實跟以前比起來我覺得失色很多

因為總是回去舅舅家辦

還是以前好玩,誰辦到誰那

但因為旗山舅舅家大,最後聚會都固定在大舅家

可以想像9個兄弟姊妹所延伸出來的我們這一代,在到我女兒那代

這樣一代一代加起來人真的不少喔

雖然少了2個人

但還是很獨特的聚會

今年是21年,上次說會有電視台

我想應該沒有啦!有早通知啦!

所以呢?

溫情聚會就在今晚

卓式家族大聚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